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匀思电子直供正品货源,一件闪电代发,让中小主播及商家无忧卖货

 2020-04-08 10: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2020年电商直播大战愈演愈烈,罗永浩抖音直播带货首秀,薇娅淘宝直播卖火箭,快手带货主播小鹿挑战罗永浩等等,匀思电商忍不住感叹,电商直播俨然成了今年最火的风口。

拼多多上线“多多直播”

2019年直播带货发展成一种新的销售模式,2020年或将迎来全面大爆发。

拼多多平台于1月19日宣布正式上线“多多直播”。早在2019年11月27日,拼多多首次的上线直播,当天就吸引了超10万人观看,拼多多也由此正式进入平台直播带货领域。

“多多直播”玩法不同

“多多直播”的玩法与淘宝与京东等平台有所不同。首先是入口位置,“多多直播”入口分布在各个频道页的首屏中间位置,而不在首页;另外,拼多多是以社交起家,“多多直播”也与社交裂变紧密联系,“多多直播”的主播利用现金红包吸引用户加关注、分享好友助力等;“多多直播”可随时拼单,用户只需点击直播间的购物车按钮即可参与拼单。

“多多直播”的意义所在

2019年,李佳琦、薇娅及李子柒等主播直播带货,无论是口碑还是口袋都赚得钵满盆满,由此,直播带货也成为商家及各大平台的角逐新战场。

据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淘宝直播平台带货超千亿元,其中有81个直播间带货收入过亿,每一个直播间几乎相当于一家成功企业。

很明显,直播带货已发展成电商平台的主流带货方式。对拼多多而言,发展“直播带货”不一定能成为优势,但缺少“直播带货”却很可能导致竞争劣势。因此,推出“多多直播”,可谓是一种标配,补齐了拼多多平台的短板。

“多多直播”是中小商家及主播的新机遇

目前来看,直播带货的市场仍十分广阔,并且随着5G的快速发展及技术的更新换代,还会有更可观的发展。而经过淘宝和京东的验证,“直播带货”模式确实是转化率与成交额都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多多直播”刚起步,但该平台巨大的用户基数,预示着它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这对中小商家及主播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新机会。

匀思电商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直供货源,帮助创业者玩赚“多多直播”

拼多多上线“多多直播”,还会给想尝试直播的中小商家及主播一定的补贴和扶持。机会就在眼前,中小商家及主播如果错过难免可惜,但如果是新手,孤军奋战想要一步到位直播带货也不容易。

针对这些有拼多多创业意愿,想尝试直播带货的创业者,专注电商创业服务的创新性企业——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专业提供全方位的电商解决方案,帮助创业者快速上手拼多多运营,并直供正品货源,让创业者省时、省力、省心地直播变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货源
电商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