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详解平安科技转型三阶段

 2020-04-08 11: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但对于平安科技来讲,这个春天,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

整个三月平安科技领域捷报频传:先是平安科技在由斯坦福大学发起的SQUAD阅读理解挑战赛上登上世界第一;短短数天后又在通用语言理解任务(Glue)榜单上取得了世界第一;平安智慧城市智慧医疗与东部战区总医院等合作的研究论文登上《柳叶刀(Lancet)》子刊《EBioMedicine》;金融壹账通在第十四届国际语义评测比赛上获得两个子任务排行榜世界第一;紧接着平安人寿又在第八届对话系统技术挑战赛(DSTC8)中获得三项赛事世界冠军。一系列的世界级顶尖奖项,让平安科技的成绩单备受瞩目。

正如平安集团联席CEO陈心颖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所提出,平安的科技转型经历了三个阶段,如今已经进入到第三个阶段——收获季。

陈心颖指出,平安科技转型的第一阶段以平安科技的成立为标志。2008年,平安科技成立,平安开启“金融+科技”的探索;第二阶段,以2012年陆金所成立为标志,通过科技去孵化一些新的B2C业务,把金融产品和生活服务结合在一起;第三阶段,以金融壹账通的成立为标志,平安集团希望用科技能力去赋能平安之外的企业端、政务端的数字化转型。

平安科技转型的第三阶段是做SaaS服务。通过业务加科技形成新的解决方案,以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的方式帮助客户提升自身的数字能力。关于平安科技转型的未来发展,陈心颖强调,我们希望“授人以渔”。她表示:“平安面临很多压力,但我们会坚定的走下去,持续投入下去,不断的完善和提高。”

平安科技一直以来在平安集团都具有举是足轻重地位,是科技解决方案的专家。其业务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解决方案等覆盖金融、医疗、汽车、房产、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专注于为机构、企业、政府提供端对端智能科技服务,帮助企业高效智能化转型,与合作伙伴共建云端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安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