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翻译设备前途漫漫?科大讯飞翻译机胜出源于语音识别技术

 2020-04-08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听得清才能译得准。对于翻译机产品来说,智能语音技术不断升级让翻译机产品有了本质性的变化。而在智能语音领域,科大讯飞无疑是行业佼佼者。从科大讯飞翻译机面市以来,用户们从这款产品中体验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智能翻译设备。

科大讯飞翻译机自从上线以来,特别是3.0版本,因为功能丰富而且强大,所以备受用户的青睐,销量一直都保持领先。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植入,科大讯飞翻译机展现出了更加多出色的性能,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翻译需求。

首先,在实时翻译这一方面,科大讯飞翻译机翻译的速度更快,智能识别的效果也更好,在强大的8核CPU的运作之下,讯飞翻译机可以带给用户更畅快的翻译体验。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高达59种语言种类,让你可以放心无忧的走遍全球。

其次,只有听得清才可以翻译得更准确,而讯飞翻译机是科大讯飞借助企业所具备的自主核心技术研发出来的人工智能硬件设备,翻译效果获得了进一步保障,不仅有完整和清晰的收音,同时还可以更正确的理解语义,然后把对象准确识别成为文字,语音识别的准确率持续攀升。在无缝协作之下,这一款智能翻译机的响应速度更加快,属于一款软硬件一体化高端融合的智能语音翻译设备。

第三,在一些特色功能的添加上面,科大讯飞翻译机也做得非常到位。比如,讯飞翻译机拍照翻译,离线翻译以及方言翻译的功能非常的实用。拍照翻译可以拍摄图文类别的资料进行翻译,离线翻译可以在没有网络或者网络信号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进行翻译。方言翻译则可以支持一些带有方言口音的语种翻译。这些功能的添加都是基于现代翻译场景的实际情况所诞生的,进一步满足了更多用户的个性化翻译需求。

如今,科大讯飞正在借助技术创新的力量进一步的推动企业进步,争取在短期内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语音技术提供商,未来这个企业将要成长成为一个更大规模的创新型的国际IT企业集团。

无论是安静的咖啡厅场景还是嘈杂的演唱会,科大讯飞翻译机都能精准无误的做出翻译,这得益于其强大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现如今,科大讯飞翻译机已经成为了智能翻译设备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一款产品,未来也必将引领行业走得更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