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部落管家与零咪咪一起构建代理团队

 2020-04-08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零*品牌首次合作魔芋脆产品合作企业湖北一致魔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注册资本达到4280万元,公司现已成为融芋种繁育、种植指导、深度加工、外贸出口、产业经营为一体的魔芋生物科技全产业公司,拥有湖北致力魔芋种业有限公司、湖北一致嘉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一致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控股子公司,以龙头企业入股牵头组建了宜昌长阳清江魔芋专业合作社、楚雄致富魔芋专业合作社两家魔芋专业合作社,与罗盖特、嘉吉、宝洁、雅芳、联合利华、双汇、喜之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长期合作,产品远销美国、墨西哥、加拿大、法国、韩国、德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与地区。

部落管家隶属于宁波年轻的战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主要提供微商代理管理、团队搭建、数据统计、数据挖掘、产品营销等功能。公司长期从事微商运营领域,是领先的微商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包括微商团队管理、咨询、运营、行业软件等等。

部落管家与零*深度合作,简化业务流程,精简团队,提升业务的处理效率,实现内部多人管理,分担工作,追溯工作源头。通过部落管家系统实现多种奖励玩法系统将自动返佣金; 不同级别奖励金额也不同;代理佣金比例可自定义设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