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七彩熊绘本获得央媒认可——荣获“2019年年度儿童教育品牌”

 2020-04-08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19年12月13日,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的2019 央广网教育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在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中,《七彩熊绘本》荣幸“2019年年度儿童教育品牌”!。

数万家长通过网络投票加上专家的评审意见,首获提名的七彩熊绘本APP摘得“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行业大奖。

在2019年,七彩熊绘本作为少儿英语绘本学习平台,凭借强大的绘本资源库、纯正的英语母语点读功能、专业的自主研发APP,受到了学员的普遍认可,在2019年11月, 七彩熊绘本APP下载量就达到100万,全网用户突破150万,成为少儿英语绘本市场的佼佼者。七彩熊绘本感谢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如果没有家长的支持,七彩熊绘本不会获此大奖。

央广网作为中央媒体,始终关注着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更肩负着传递呈现社会各界对教育思考和观点的责任。

此次盛典邀请了教育界权威专家学者、教育从业者和教育创新企业,数百位行业精英出席盛典,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

同时也向教育界传递广大网民的建议、意见和期待,为我国新时代教育发展献言建策,聚焦教育改革与发展,群策群力描绘契合时代步伐、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蓝图。

央广网教育峰会从2014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峰会。往期获奖企业有《华图教育》《斯玛特教育集团》《好未来教育集团》等知名教育企业。

七彩熊绘本很荣幸能收获此殊荣,我们将有机会与业界大咖“中国人民大学高礼研究院园长:卢斌”、“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中国人民附属中学校长:翟小宁”、“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共同探讨新时代英语教育发展的新方向,让七彩熊绘本的教育理念,走在教育界的最前沿。

我们还有机会与国内知名教育品牌《新东方》《优贝乐国际儿童教育集团》《好未来》等知名企业的教研名师,共同探讨儿童教育理念,以更好的产品体验服务中国少儿,让孩子们用好资源随时随地学好英语。

感谢央媒对《七彩熊绘本》的认可,感谢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让我们七彩熊绘本有机会在这样全国的舞台下展现自己。七彩熊绘本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和各位家长一起,让孩子学好英语,爱上英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