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98%的人都选择使用的方法!

 2020-04-08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现在,微信是我们越来越依赖的一款社交软件,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它完成,但也随着使用频率的增高,微信在使用的过程中也很容易发生系统崩溃或误删聊天记录的情况,这时又该如何找回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围绕这个问题,了解下具体的恢复方法!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

这个问题是毫无疑问的,因为当我们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后,这些数据实际上并没有从手机中彻底清除,而是被系统标记了“已删除”的标记,这就表明当手机被写入新的数据时,会随机覆盖在这部分被标记过的位置上,因此我们在误删数据后,及时操作还是有机会将它们找回的。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虽然数据被删除后并没有立即被系统清理,但我们是无法用肉眼直接查看的,而是需要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深度扫描,那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数据恢复软件呢?

1.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http://www.kxbox.com/)

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17项数据,具体操作如下:

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后运行,小伙伴们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主界面,从中点击与需求对应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扫描完成后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就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自己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设备】或者【恢复至电脑】均可。

2.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软件特色在于人工服务,线上一对一对接服务。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双方确认数据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3. 卓师兄(官网: https://www.zhuoshixiong.com/)

如果你是安卓用户,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微信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几个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不同系统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对应的方法进行操作,切记在数据删除后盲目操作手机,这样不仅对数据恢复没有帮助,反而会加大数据恢复的难度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