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样将几个PDF合并?分享好用的PDF合并工具

 2020-04-09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将几个PDF合并?今早朋友问我,怎么把两个 PDF 怎么合并到一个文件?要知道 PDF 曾经也是我学习工作路上的一块大石,电脑没有安装相应的打开软件,修改起来也是费时费力!不过,幸好小编收藏了几个 PDF 合并的小技巧!分享给有需要的小伙伴们!

PDF合并技巧一:嗨格式PDF转换器

利用它可以实现 PDF与Word、Excel、图片之间的双向转换,想要转换大批量文件的话也是支持的,而且它还可以用来压缩、合并PDF文件哦!

我们首先进入嗨格式PDF转换器官网https://www.higeshi.com/pdf-converter将软件安装至电脑。打开嗨格式PDF转换器,工具运行后选择其中的 “PDF合并/拆分”功能。

在“PDF合并/拆分”功能界面中,我们选择上面的“PDF合并”类型。接着你可以将需要合并的PDF文件拖拽上传至本页面。上传完成后,我们设置一下输出路径,点击“开始合并”即可~

PDF合并技巧二:嗨格式PDF在线工具(官网:www.pdf.cn)

这是个在线编辑网站,不用下载任何插件,没有任何广告,在线就能搞定,完美支持在Windows、Mac等终端操作使用,随时随地轻松办公!

进入嗨格式PDF在线工具官网后,点击“PDF转图片”功能,进入PDF文件上传页面,选择需要上传的PDF文件,等到文件上传完毕,点击“开始合并”按钮,即可开始在线PDF转图片。

转换完成,点击“立即下载”就可以得到转换之后的文件啦!是不是很简单?

怎样将几个PDF合并?以上就是PDF合并的两种技巧啦,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尝试看看!有时候工作量非常大,其实利用好网站就可以快速提高我们的办公效率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