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复工复产,银盛支付践行金融科技服务小微企业商户

 2020-04-09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网络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特别是在支付方面,移动支付越来越广泛地被应用到各种商业场景当中。近期我国已全面复工复产,对于仍在使用传统收银方式的中小商户来说,收款速度慢、账务管理混乱等造成了经营效率低下,极大地约束了商户的经营发展,想要在复工后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率,数字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作为金融科技实践的先行者,银盛支付一直聚焦中小微商户,深入洞察其需求,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强大的技术优势,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需求,运用多年来在新型科技研发应用方面的技术和经验,切实为中小微企业、商户的转型升级、数字化实现方面提供强有力支持。

聚焦行业解决方案,赋能实体商户

一直以来,国家都非常重视中小微企业实体经济的发展,为了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全面提升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效率和水平”的指示精神,在帮助中小微商户完成智能支付终端升级的同时,银盛支付还针对性地在电子商务、餐饮百货、房地产旅游、酒店连锁、制造行业、物流配送、保险互金、跨境电商等重点行业,提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从而让客户快速提升商业效能。作为一家场景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银盛支付凭借多年的经验、技术优势,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行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如餐饮行业(银盛乐点智能餐饮平台,提供餐饮行业支付解决方案)、银账通(支持账户系统托管,担保交易,营销系统)、银保通(保险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乐扫精灵(零售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深度赋能行业客户。

智能终端多元化,“非接触”支付助力复工复产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银盛支付围绕“支付+”打造各类定制化“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深入应用到交通、农贸、实体商户经营等领域,助力各行各业稳步有序复工。以银盛支付旗下“银盛快扫”系列为例,银盛小白鸽扫码POS、银盛黑鲨扫码POS、银盛双型收款POS、银盛小白盒、银盛扫码魔方和银盛智能掌柜,能为各行各业商户提供“非接触式”支付服务,如扫码支付,同时还能提供智慧经营支持。

与此同时,银盛支付还特别推出了申请灵活、到账快捷、查账及时的新品“立码收”。银盛“立码收”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支付,并支持语音播报,交易实时查询,平台稳定、结算及时,能够完美贴合商超、便利店、物业、餐饮等各种场景,帮助中小企业和商户快速实现交易规模及营业额的增长,实现数字化转型。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转好,消费刺激将会逐步被释放,B端市场将引来一波新的发展机遇。银盛支付发挥金融科技能力,深度赋能各行各业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复工复产提供全面支持,协同广大中小微企业及商户共建互利共赢的移动支付场景,为促进经济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编辑:yxw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