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硬钢特斯拉,2020ARCFOX用什么征服消费者?

 2020-04-13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一则消息响彻整个车市,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相结合会碰撞出哪些火花呢。由于疫情的原因,全球正在面临重创,但是反观中国却发现,中国逆势扩张! 尤其是在新能源市场中,北汽预计2020年量产ARCFOX车型,让很多车企倍感压力。

2020年一开始由于疫情的原因,众多合资品牌遭遇重创,全面失守。而特斯拉国产后,在新能源市场却带来了全新的升级,拉动相关零部件产业链,国内新能源车销量2019-2020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当然自主品牌在此期间也是具备先发优势,相关产业链比较完整。而北汽新能源更是在市场艰难的情况下,在 2020年量产ARCFOX车型

目前,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汽车“新四化”趋势,促使传统车企变更转型! 那么为什么特斯拉和ARCFOX表现出色呢?仅仅因为品牌实力吗?

ARCFOX产品的实力仅仅只是其中一方面的优势,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北汽这么多年积累的技术。据了解,国内部分车企自研的电脑竟然比专业芯片厂商的产品还先进。这就证明着合资的形势在发生着变化。一些外资品牌为了适应双积分政策,与国内车企合资合作。而国内也在根据以下几种方式进行着变更。

1、跟百度合作。百度作为一个电动车热潮的开启者,很早就在中国市场进行自动驾驶布局。所以大部分 汽车的中国车企都会选择和百度合作。

2、自有技术或自己研发。像吉利就是使用的沃尔沃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3、购买最新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国内很多品牌的无人驾驶都是在博世完成的。

4、华为自主研发自动驾驶。

有了以上几种方式,就有了较大优势领先其它合资品牌对手。目前国内车企在新能源汽车及自动驾驶方面也都在积极布局。当然ARCFOX也不例外。

4月8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总裁王军到访高端制造基地基于这样的基础,ARCFOX左手麦格纳保证生产制造品质,右手华为布局智能网联技术,助力汽车强国战略。仔细来看,ARCFOX手里有三张牌。

ARCFOX 第一张牌:新合资带动高品质

目前,北汽和麦格纳合资主要在两个方面,其一是研发上,已经建立了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和制造中心,其二就是在制造方面,以麦格纳百年豪华车制造工艺规范为ARCFOX提供整车制造解决方案,保证ARCFOX的品控问题。在整体懈怠的车市中,各个类型的传统车企十分艰难,新品牌更是处境艰难。但是北汽新能源可以牵手麦格纳给“新玩家”代工,作为全新的合资模式。构建人工智能先发优势,让领先全球的中国新能源制造体系走向全球,指日可待。

ARCFOX 第二张牌:数字定义汽车先行者科技

现在很多车企将新上市的汽车定义为AI汽车,更加追求智能的搭载。与此同时,5G的全面发展也是现代车型被不断追求的技术,ARCFOX车型平台深度定制的智能网联系统,北汽联合华为共建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

北汽等全球车企都使用四维图新的电子地图,伴随着自动驾驶需求的增长,还会继续支持北斗导航的汽车芯片,整体的规模大概有1500万个!

ARCFOX 第三张牌:北汽集团的强大拥护

ARCFOX品牌承载这着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高端化的使命,在资金支持、科技研发、产业链支撑、团队建设等方面都是最优秀的。面对如此大规模的心血注入,北汽更是全力以赴。这一点,每一个ARCFOX的员工的都有深刻的感受。

定位为中高端电动汽车品牌,ARCFOX未来目标可是成为全球纯电动车市场的领军者,长期从事营销工作的汽车老将都十分钦佩ARCFOX品牌的举措。我们相信在北汽集团的全新计划之下,ARCFOX品牌一定会享誉世界,有更好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