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水平,艾比森售后服务管理全面信息化

 2020-04-13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为打造更好的全球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艾比森引进了全球领先的现场服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CS),让售后服务管理全面信息化,持续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高价值服务。

使用CS 系统后,艾比森为客户带来的服务具体有哪些突破呢?一起来看一下:

客户遇到问题后,发起服务请求,系统的【派工管理】能够根据服务人员地图,就近派遣本地工程师,确保精准快速地处理客户遇到的问题。图形化的派工,让艾比森全球本地化服务更便捷,世界各地的客户无需担心地域限制服务。

【分析和报表】通过饼图、柱图、线图等多种形式直观展示服务活动中的各项数据统计,还支持管理人员可自行设置查询条件,助力艾比森更好的进行客服活动的管理工作。

通过【系统监控】记录服务流程中发生的事件日志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可通过参看这些内容对本系统运行状况进行判断和对应,客户享受到的服务能够得到更好的管控。

【智能表和反馈】帮助找出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从而针对性地进行解决,给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移动端服务】能对服务信息进行及时更新,工程师能随时随地获取服务信息,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时反馈。让客户遇到的问题更清晰明了,得到更高效的服务。

还有物料/备件支持,借料/领料流程等诸多功能,旨在提升管理,缩减繁复流程,让服务更快速,为客户节省时间。

最后,在服务任务结束之后,客户还可以根据实际服务情况,在线提交服务评价,电子签名。电子化的满意度调查不仅客户评价方便,更能保证评价的有效性和真实性。

由此可见,通过 CS 系统,最终实现了艾比森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的双提高,最大程度地解决客户面对的痛点、困难和挑战,提升客户在服务中的体验。

接下来,艾比森将持续发挥“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建立全媒体中心,打通交流壁垒,为客户开通服务绿色通道。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艾比森将继续以发展的眼光,不断创新升级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关于艾比森: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1年稳居行业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