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对口援青!梓濠供应链向德令哈红十字会捐赠4000只口罩

 2020-04-13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4月13日,杭州梓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梓濠供应链)收到了来自千里之外的青海德令哈市红十字会的捐赠证书。感谢梓濠供应链捐赠的4000只口罩用于当地疫情防控。

德令哈,曾是海子诗中“雨水中一座荒凉的城”,如今已成为戈壁滩上一座耀眼的“光热之都”。从“荒凉的城”到“光热之都”,背后是相隔数千公里的浙江的倾力支持。

做好对口援青工作,是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杭州的一项重要任务。自2010年浙江省对口海西州开展援青工作以来,杭州市与德令哈市围绕“携手奔小康”深化各领域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要进一步突出产业帮扶,充分发挥双方产业互补优势,找准互利合作结合点,有效增强德令哈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梓濠供应链更是积极响应浙江省政府的号召,疫情之下,向德令哈市红十字会捐赠4000只口罩,极大地缓解当地抗疫物资紧缺的问题。

此外,在2020年1月25日,新冠疫情爆发不久,梓濠供应链联合浙江省青联、浙江日报浙视频,发起将筹集到的100万只口罩面向浙江省内中小企业免费捐赠的爱心活动,同时号召浙江省内及全国企业共同为疫区筹集物资。

截至2月27日,梓濠供应链公司官方宣布:向浙江省内3747家中小企业捐赠的100万只口罩全部到货发出,兑现完毕。

疫情肆虐,梓濠供应链除了面向企业,还面向抗疫一线的浙江、湖北医院捐赠抗疫物资。截至4月2日,梓濠供应链援助浙江、湖北8家医院的11000只口罩(含9000只KN95)已全部送达。

梓濠供应链简介

作为浙江霖梓控股集团旗下深耕企业服务的拳头业务,梓濠供应链连接了数千家国内外一线大牌厂家的供应链能力,以数据驱动为核心导向,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企业集采服务、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一站式物流仓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供应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