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快递100二代云打印机测评:平价、高性能的快递单打印机

 2020-04-14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快递100一直在云打印功能上不断改进及优化,最近发布了二代快递单打印机,是上一代快递100云一体机的全新升级版,旨在为快递小哥和客户提供更方便的打印电子面单工具。这款快递单打印机有什么好用的功能,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在这里为大家做一个测评。

(快递100二代云打印机外观)

功能齐全,防漏单功能亮眼

快递单云打印机相较于蓝牙打印机,采用wifi联网,手机、电脑均可连接打印机,可以多用户同时提交打印指令,无需等待机器空闲,真正意义上实现多人共享打印机,无距离限制打印。

值得一提的是,快递100二代云打印机做了防漏单功能,对于具有大量打印电子面单需求的用户来说,最怕的就是批量打印快递单漏单。快递100二代云打印机通过在代码指令内添加信息反馈机制,对于处理失败的打印任务,处理器会不断提交打印,直到打印成功,为打印增加了一份保险。https://shop19618953.m.youzan.com/wscgoods/detail/2g2qsaylik8kx

(批量打印快递单)

性能稳定,打单速度有提升空间

快递100二代云打印机在性能上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快递100二代云打印机的开机时间约2秒,用户几乎无需等待便可开始操作。快递单云打印机联网方式采用的是微信扫码联网,小白式操作,简单方便,连接稳定。

在打印快递单速度方面,一联快递单的打印时间约为0.9秒,二联快递单的打印时间在1.1秒左右。比蓝牙打印机的速度还是快很多,与其他云打印机基本持平。https://shop19618953.m.youzan.com/wscgoods/detail/2g2qsaylik8kx

(实测打印机打印速度)

价格优惠,与蓝牙打印机价格相差无几

快递100二代云打印机预售价为428元,远低于市面上的云打印机。而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电脑、手机均可连接的蓝牙快递单打印机,售价也在400元左右,与快递100二代云打印机的价格相差无几,但功能却远不如云打印机。从定价来説,快递100二代云打印机真的做到了惠民。https://shop19618953.m.youzan.com/wscgoods/detail/2g2qsaylik8kx

(打印机预售海报)

总体来说,快递100二代云打印机在性能和功能上都可圈可点,再加上价格优惠,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的快递单云打印机了,很适合想尝试使用云打印的朋友们。尤其是网点及有大量打印快递单需求的企业、商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