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画幅微单推荐:佳能EOS R5携众多创新点 强势来袭

 2020-04-14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佳能宣布旗下一部全画幅微单EOS R5开始投入研发,这一消息的发布引来了大批摄影爱好者的围观和推荐。据悉,该款相机搭载了8K视频拍摄、双重防抖、高速连拍等诸多创新技术,让人惊艳不已。

(佳能EOS R5)

先说说这吸引我们的数字“5”。数字“5”对于佳能相机产品而言一直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数字——其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主力数码单反就是“5D系列”。如今佳能EOS R系统新机同样被命名为“5”,或可表明佳能对其的重视程度,同时也能断定其性能一定当得起“主力”身份。终于在佳能用户的等待和希望中,EOS R5正式出现在了佳能官网上,其优异的创新功能和强大的性能参数令人称赞。

EOS R5就像是一台五边形战士,像素、防抖、视频、连拍、镜头群这五个方面,性能十分全面,具有以下功能:一、新机会采用双卡槽机身结构。据说其中一个是SD卡槽,另一个则是CF Express。这个双卡槽配置一方面很好的兼容当下最流行的存储卡解决方案(SD),另一方面又能着眼于未来,为目前最有希望的下一代高速大容量的存储卡规格铺平了道路。二、自动对焦。佳能相机不仅能够识别人脸、人眼、头部等,而且现在还能识别动物的身体、面部或者眼睛了。三、云平台。与EOS R5同期亮相的还有“image.canon”云服务。 四、主体识别。佳能曾表示在EOS-1DX Mark III的开发过程中也积累了许多可以应用到“EOS R专微”系统上的技术。

由此看来,这款全画幅微单佳能EOS R5不仅在创新技术上令人惊喜,其相机性能也十分均衡。相信佳能EOS R5所带来的惊喜还有更多可推荐的方面,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