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快速拆装、切换、套娃” 印迹推出快拆系统神器-海星Q1

 2020-04-14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FOOTAGE印迹近日推出了一款为摄影师解决拆装痛点的神器,它的名字叫海星Seastar Q1快拆系统,它共由快拆底座和快拆头两部分组成,采用弹簧式机械化设计,通过旋转三角把手解锁,转停按压式自锁。解锁,切换,然后固定不过几秒。

海星快拆系统采用铝镁合金和淬火不锈钢材质,非常好的保证了产品可靠性和耐用性,机身内部的凸位卡锁、归位弹片、圆形钢珠和联动凸钉牢牢卡住快拆底座和快拆头,无任何异响、松动及虚位,是摄影师真正令人兴奋的拆装伴侣和附件拍档!

海星快拆系统造型呈三角状,设计小巧人性化,承重能力惊人,达到9kg。自带的1/4, 3/8伸缩螺钉和快拆底部3/8螺口兼容市面上绝大部分设备,包括相机,云台,灯具、监视器,脚架,滑轨,稳定器等等。通用性强,应用场景灵活多变。

丰富的应用场景

多机位切换: 在仅有一台云台和摄像机的情况下,需要在脚架,滑轨和摇臂上来回使用,你需要将一个快拆头安装在云台底部,快拆底座各自装在脚架、滑轨和摇臂上,实现一台设备在三个机位上快速切换。

多设备切换: 在仅有一台机架的情况下,需要将摄像机,摄影灯等设备固定在机架上,你需要将一个快拆快拆底座安装在机架基座上,快拆头各自装在摄像机、灯具和幕布板上,实现在同一机架上快速切换设备。

单机位单设备切换: 在有两套快拆系统以上,能实现设备间的快速叠加与递减,在三脚架上安装快拆系统连接云台,云台上安装滑轨,滑轨上安装电控云台,云台上安装摄像机,如果需要将摄像机快速安装到液压云台上,一个摄像机在架设滑轨的三脚架链接的机位上,快速切换到三脚架上。

 

安装、固定及解锁

安装在机架基座: 将海星Seastars Q1快拆系统整体顺时针牢牢拧紧在基座上,然后逆时针扳动三角把手解锁,分离快拆头,然后使用六角扳手将快拆底座里的基米螺丝拧至卡住基座,这样快拆底座牢牢地卡住在基座上了,快拆头就安装在需要使用切换的设备上了。

安装在快装板: 将海星Seastars Q1快拆系统整体拧紧在相机底部,(如快装板是1/4固定螺钉,将1/4螺套拧入快拆系统底部的3/8螺口中),然后将48mm通用快装板或阿卡快装板,垂直相机的方向安装在快拆底部。然后将快装板插入到云台或者稳定器上了。

解锁: 按照Q1的箭头标识扳动快拆底座三角把手,并伴随一声“咔”响,即可松开快拆头。

固定: 将快拆头垂直放置快拆底座上,随机转动直至下沉卡住,稍用力按压,快拆底座的三角把手快速归位并伴随声响,表示快拆系统已锁紧。

IFOOTAGE印迹为全球摄影摄像行业提供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服务的领导者品牌,此次推出的海星快拆系统非常迫切的解决了摄影师的拆装切换的繁琐过程。大大的提升了摄影师的工作效率、化解了拆装烦恼、节约了人力成本,也为摄影师留住了宝贵的拍摄瞬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摄影
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