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线上展会:云展览 - 5G云选品对接会 已进行筹备阶段

 2020-04-15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深圳沸点天下联合4458货源平台联合组织的线上展会(云展览) - 5G云选品对接会,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为响应《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展览业复工复产工作,加快推进展览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积极打造线上展会新平台。推进展会业态创新,积极引导、动员和扶持企业举办线上展会,充分运用5G、VR/AR、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举办“云展览”,开展“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提升展示、宣传、洽谈等效果。

沸点天下新渠道创新事业部在2019年组织的多场千人线下货源选品对接会的基础上,通过4458货源平台举办线上社群团购与直播带货选品对接,推动“云展览”的举办。目前:公众号“云选品”已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展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