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出国游最怕无法交流,科大讯飞翻译机帮你解决语言沟通难题

 2020-04-15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步伐逐步加快,走出去的中国人也越来越多。在走出国门的那刻起,很多人就要面对语言不通的难题,有英语基础的人可以轻松应对国外生活的各种场景,没有英语基础的人在国外可就举步维艰了。而科大讯飞翻译机的问世,则很好的解决了人们在国外无法直接与歪果仁语言交流的难题,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科大讯飞翻译机之所以倍受欢迎,得到诸多用户的喜爱,是因为这款设备身上绽放出了很多闪光点,是普通的智能翻译不能媲美的。

首先科大讯飞翻译机是来自于知名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科大讯飞的产品。这家企业在智能语音识别打造这一方面拥有领先于全球的水平,同时也有更强大的技术底蕴,在智能语音开发这一领域已经有十几年的经验。所以在这个强大的背景之下,科大讯飞翻译机自然在品质上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

其次,科大讯飞翻译机3.0的功能丰富。和其他功能比较单一的智能翻译设备不一样的是,这一款智能翻译机不仅可以提供即时互译的功能,同时还支持拍照翻译、行业A.I.翻译以及方言翻译等等功能,同时翻译机还支持全球上网,口语学习以及人工翻译等特色增值功能。在实时翻译这一方面,科大讯飞翻译机翻译的速度更快,智能识别的效果也更好,在强大的8核CPU的运作之下,讯飞翻译机可以带给用户更畅快的翻译体验。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高达59种语言种类,让你可以放心无忧的走遍全球。

第三,科大讯飞翻译机3.0还有很多比较特色的功能。据悉这款翻译机还支持全球上网,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联网。平时小伙伴还可以使用这款产品进行口语学习。另外,讯飞翻译机还提供了人工翻译的服务,这一点也是非常的贴心。当你在国外出行的时候,还可以使用科大讯飞翻译机的紧急联络功能,一旦遇到什么麻烦都可以第一时间通知你的亲人或朋友。

现在很多遇到语言不通问题的朋友都会使用科大讯飞翻译机,大品牌值得信赖,而且功能出众,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目前科大讯飞翻译机已经得到了诸多用户的喜爱,并且在使用反馈上面得到了非常不错的评价,在众多的同类型的翻译设备上面一直保持销量领先。

人工翻译太贵,翻译APP精准度不够,智能翻译设备的问世可以说完全弥补了这些缺憾,尤其是像科大讯飞翻译机这样的翻译语种多,功能全的智能翻译产品,更是一经面世就得到了有语言翻译需求人群的普遍点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