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鲨3,将游戏优化进行到极致

 2020-04-15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成为游戏手机领域的NO.1,为年轻人创造最佳的游戏体验!”黑鲨科技诞生初喊出的口号在经过两年的历练后,与腾讯游戏深度合作推出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恰是达成了“黑鲨人”当初许下的心愿。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作为全球首款5G游戏手机早在上市前就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与认可,不仅是因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所搭载的顶级配置,更是因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的诸多黑科技以及优秀的游戏优化性能。

在追求更极致的配置之余,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将目光投向了游戏优化上,与腾讯游戏的深度合作恰是让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做的更为优秀。

诸如,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 拥有多种操控形式。将升降游戏按键与屏幕压感结合使用,玩家就可以在《穿越火线》、《和平精英》、《王牌战士》等手游中快速完成射击与近战切换、跳枪或拜佛枪、增强火力等操作,真·物理外挂无疑。

根据《和平精英》玩家反馈,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屏幕压感功能可以自定义为射击、开镜等操作,按键操作准确度和效率远远高于屏幕点击,所以避免了日常手滑玩家玩游戏时的尴尬误操作。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压感区域,根据自己手型和操作习惯设置为下蹲、趴下或跳跃等动作,获得量身定做的游戏体验,高难度的移动中下蹲探头并开镜瞄准射击操作也可以瞬间完成。

对游戏优化这一条路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在自有GameEngine游戏引擎基础上还增添了腾讯游戏的第二代SolarCore性能引擎。后者能够通过对游戏场景的智能分析,大幅减少游戏的读取时间,同时对处理器、网络、内存等系统资源进行协同调度,有效保证游戏流畅和稳定的运行。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还专门针对《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游戏的启动、加载、跳伞、落地瞬间、团战打龙等关键场景做了专门优化,让每一位黑鲨玩家都能以更舒服的姿势去畅玩游戏。

其实,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在与行业巨头——腾讯游戏的深度合作后所产生的各种化学反应,对玩家都是利好的结果。就游戏手机而言,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无愧为最受期待游戏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