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丰特色经济又出新范例,快速物流助力山东大樱桃保鲜促进产业发展

 2020-04-15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30日,已经在樱桃寄递领域深耕12年之久的顺丰快递在潍坊召开山东大樱桃“寻樱之旅”发布会,会议也首次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对外发布,为高效开展樱桃产业工作展开深入讨论。除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之外,当地的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企业都参与了本次盛会大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为山东大樱桃产业的发展助力,这也是顺丰特色经济的又一成功范例!

本次大会上,基于潍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当地樱桃产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潍坊市政府向企业颁发了“潍坊市快递服务现代农业示范单位”及 “樱桃电商客户寄递的优秀承运合作伙伴”称号,对顺丰特色经济的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潍坊顺丰速运作为本次线上发布会的主办方,在本次大会上分享了2020年樱桃物流解决方案,表示将深入樱桃寄递的第1公里,对物流运输效能进行全面提升。潍坊市商务局相关领导表示,很多樱桃种植户为个体农户,希望自己的樱桃能够卖个好价钱,然而由于没有形成规模,很难对接到快递企业帮助运输,让樱桃的销路受阻。随着顺丰速递的加入,企业的运输为这些果农解决了燃眉之急。通过大型樱桃预处理中心的建立,顺丰直接对接了樱桃寄递的第一公里,通过提供量身订制的自动化包装服务,整合资源,提供便捷的物流服务。极大提升了每日的订单处理能力,为当地樱桃的销售提供了极大便利。

实际上与潍坊樱桃产业的合作只是顺丰速运这些年来积极携手各地特色经济的成功案例之一,作为国内快递行业的领导品牌,顺丰速运这些年来一直在利用自身优势来积极携手各地特色经济,通过强大的物流能力,帮助打通市场终端到农户产销通道的最后一公里,为全国各地特色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2020年,顺丰速递将继续深耕特色经济合作,致力于为广大特色农业从业者提供优质的物流解决方案!顺丰特色经济以高品质的服务帮助特色产品,也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最新鲜的特色产品,为我国特色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展现顺丰作为我国速递行业龙头的强大实力和社会担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顺丰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