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雷霆暴风】四叶草智能系列产品创淘宝众筹记录,给行业强心针

 2020-04-16 11: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6月,雷霆暴风一款名为“四叶草智能系列产品”的智能玩具,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筹集资金超过800万,创造了中国众筹领域的新记录。

leten雷霆暴风

这项记录打破了美国知名品牌DAME旗下“THE EVA ”在indie GOGO 上的746083美元(461万人民币)的众筹记录,成为到目前为止第一高的众筹纪录。

这不仅是行业的众筹纪录,也是淘宝众筹平台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记录。淘宝众筹始于2013年的双十二,以“淘心愿”的名字上线,次年更名淘宝众筹,背靠阿里巴巴的流量池,使得淘宝众筹在流量和影响力方面都拥有先天优势。

leten雷霆暴风

淘宝网日均活跃用户超一亿,在这样的生态圈中,一个产品要想获得曝光自然几率也会比较大。除了依靠淘宝网强大流量曝光,更重要的是,雷霆暴风自身就产品优势声名在外。所谓珠玉在前,人们自然对产品“四叶草智能系列产品”产品大为期待,纷纷愿意对其进行支持。

“四叶草智能系列产品”一个月众筹800万的记录,可谓是众筹平台上的一个奇迹。也正是通过这次众筹活动,让人再一次看到了创新的力量,也让更多人的目光聚集在这个行业,不管是对于众筹平台还是行业,都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从产品“四叶草智能系列产品”的成功案例上,也让许多身怀梦想想通过众筹实现理想的创业者有了一个指明灯。商业上的成功没有偶然,一个好的产品,遇上一个好的平台,也许就能离成功更进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