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还有多少华裔真的愿意为中国的发展做贡献

 2020-04-16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裔”是炎黄子孙的血脉延续,他们大多在特殊年代漂洋过海,去世界的另一边落实生根,开启全新的生活,当我们总以为华裔与国人之间隔着无法逾越的历史鸿沟时,他们却漂洋过海的赶回来,回到祖辈生命最开始的原点。

林锦成就是这只“回归”队伍中的一员,虽然生长在海外,但是依然以中文为母语的他心心念念的还是那个祖辈成长过的国度。

在林锦成的奋斗历程有尽一份炎黄子孙的绵薄之力的想法,要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去慰藉长眠于故土中的先辈们。

林锦成的商业眼光很独到,这一点让他的投资不仅为一些项目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也让自己在发展的道路上,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但林锦成却并未在成绩面前停止进取的脚步,而是去努力寻找更多可以让他有所作为的事情。

做公益是许多成功人士的选择,林锦成也做公益,但与其他人不同的是,他的公益理念里少了很多形象化的需求。他组织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一方面激励更多优秀的年轻人们参与到影视事业中,贡献更多好作品,另一方面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唤起人们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

他不是单做一样事情,而是把很多事情联在一起,他不想通过一种公益模式去打造自己的形象,而是实实在在的把“好事”做到底。在他组织的微电影大赛背后,是他多年来“守护新生命,关爱准妈妈”系列活动的推动,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到这个帮助准妈妈守护新生命的群体里。

把公益做好,林锦成想让更多人去感受生活的可贵之处,去珍惜生命的可爱之处,也让更多人从困境中走出。

还有多少华裔真正的愿意为中国做贡献?答案应该是很多!林锦成作为其中的一员,让我们看到游子们努力寻根的精神,也对未来中国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无论走多远,华裔永远都是炎黄之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公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