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画幅微单推荐:佳能EOS R5重磅来袭 EOS R系统的魅力不容错过

 2020-04-17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微单相机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其队伍也在不断地壮大。近期,佳能官方宣布了正在研发中的新品EOS R5,这款全画幅专业微单相机完美地诠释了“专”、“微”二字,专业的拍摄机动性,微型轻巧的机身,再加上佳能强大的研发实力,更让众多摄影爱好者对它期待不已。小编相信佳能EOS R5将会是摄影爱好者们更好的选择,它值得推荐。

(全画幅微单相机推荐——佳能EOS R5)

从佳能官方宣布的新品参数来看,这款全画幅微单相机EOS R系统的魅力是非常大的亮点。EOS R 系统采用了高配置RF镜头群,同时,为EOS R系统新开发的RF卡口采用了大卡口直径的设计和微单相机的短法兰距,其直径与EF镜头卡口一致,达到了54mm。这二者相结合,使以前的系统难以实现的高画质和更短的后对焦距离将成为可能。不仅如此,RF卡口还采用了具有前瞻性的12个触点设计,构成了新卡口数据通讯系统,使镜头控制环等功能得以实现。小编认为这款以高画质与机动性兼顾为研发理念的佳能EOS R5在未来将一定有它的一席之地。

值得关注的是,EOS R5还是一款带有机身防抖的机型,这也是EOS R系统的优势之一。佳能官方已经明确表明EOS R5会拥有“机身防抖+RF镜头防抖”组成的“协同IS防抖系统”。根据佳能EOS R的参数来看,其镜头的防抖级别已达到了5级,我们还不知道机身防抖究竟能达到什么级别,但估计将会有不小的提升,可满足大部分摄影爱好者的需求。

面对这款全画幅微单相机的强大配置,你心动了吗?相信在实际拍摄过程中,它将会为摄影爱好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佳能EOS R5值得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