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进来看Ace2超强配置 机身更轻薄手感更出色

 2020-04-17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3日,Ace2正式对外发布。至此,Ace2这位倍受期待的“5G 超级玩家”终于就位。从Ace一代开始,与玩家共创就是OPPO想传递的态度,也一直在努力实践,终于打造出游戏性能更卓越的Ace2。随着新品发布,Ace2配置也给用户带来一连串的惊喜。

Ace2是一部与超级玩家共创的高通865性能机,搭载90Hz OLED柔性面板直屏、65W超级闪充、40W无线闪充,帧率、续航和温控等方面都大幅超过了和平精英官方赛事标准。

Ace2配置强悍

作为“5G 超级玩家”,Ace2配置强悍,支持5G性能。Ace2搭载了高通骁龙865,最高拥有12GB LPDDR5内存,支持Turbo Write+HPB的UFS 3.0,安兔兔冰封模式跑分高达62.5万分;支持双模5G和全球超过25个国家/地区的漫游,360°分布式天线加持,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有最佳的网络体验;支持Wi-Fi6,可实现5G与 Wi-Fi 网速叠加。

Ace2与玩家共创游戏手感

对玩家们来说,玩游戏讲究手感。OPPO对 Ace2的重量、触控响应和温升三个部分进行手感优化。Ace2重量仅185g,最薄仅8.6mm,手感轻薄舒适,玩久了也不坠手;Ace2采用6.5英寸90Hz OLED柔性面板直屏,已适配22款90FPS游戏,玩游戏画面平滑,触控跟手;Ace2收集了200位内测玩家12万局比赛数据,并与PEL选手联合测试,以此为蓝本分别打造出均衡模式和电竞模式,在游戏空间开启电竞模式,即可体验与顶级选手一样的触控手感;Ace2的4D恒冷散热系统,可以边玩边充,温升依然出色。

Ace2游戏花样新功能

Ace2游戏弹幕,社交消息以弹幕的形式呈现,玩游戏也不耽误查看消息; Breeno语音游戏秘书,一句“小布小布”帮你完成录屏、调节音量、亮度等操作;4D游戏振感2.0,通过线性马达匹配多种武器,提供多样化振感;GCP超现实画质增强2.0,让远处的游戏画面更清晰;立体声双扬声器,同时支持杜比全景声,则带来更沉浸的音效。

值得一提的是,Ace2采用40W无线闪充,1小时内可充满一部Ace2,目前可能是全球第一的商用高速无线充电方案,充电5分钟开黑1小时不是梦。Ace2是不折不扣的“5G 超级玩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 发展电竞:关注跨界创新,丰富产业生态

    作为粉丝的年轻人汇聚成的流量、电竞赛事驱动年轻人的能量、作为一项内容展现出的延展性以及对其他产业的赋能,近年来,电竞新兴产业的身份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标签:
    电竞游戏
  • 极度未知HyperX成为《失控玩家》首映礼赞助商

    惠普公司的游戏外设团队、游戏和电子竞技领域的品牌领导者极度未知HyperX作为电影《失控玩家》全球首映礼的官方游戏赞助商,在纽约林肯广场AMC影院举行的首映礼中正式亮相。《失控玩家》是一部备受影迷期待的冒险影片,影片中设置了多个彩蛋,细心的玩家和粉丝们还可以在其中找到极度未知HyperX外设装备的身

    标签:
    电竞游戏
  • VR解谜竞速游戏《宇航者:木星失衡》上线Pico Store

    8月5日(本周四)上午10:00,由波兰独立游戏开发商Gamedust开发的VR解谜竞速冒险游戏《宇航者:木星失衡(Yupitergrad)》正式上线PicoStore平台,上线原价49.9RMB,Pico用户在新游首发期(8月5日10:00-8月11日24:00)购买该游戏将享受7折惊喜优惠,只需

    标签:
    电竞游戏
  • 《剑网3》怀旧服今日火爆上线 海量内容震撼来袭

    风起稻香,此情可待!500万预约侠士盛世重逢,手绘武侠大世界《剑网3》怀旧服今日震撼上线!江湖玩法更新完善,游戏体验再度升级;DX11引擎与云游戏双剑合璧,畅玩盛唐零门槛

    标签:
    电竞游戏
  • 钢铁侠or擎天柱,耕升RTX 3070星极蓝爵颜值+性能体验

    在上年,为了满足中高端显卡市场需求,耕升带来了全新的星极系列显卡,这个系列显卡除了拥有出色的性能外,在产品颜值和做工用料方面,都可以说更为优秀。如果觉得炫光系列不能满足你追求高颜值需求的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