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论客携手君乐宝,赋能企业安全办公

 2020-04-20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全国乳制品行业的龙头老大,君乐宝一直致力于推动国产乳业的高质量发展。好奶粉的产出离不开优秀的管理团队,在打造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的重要时期,一个便捷安全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成为了君乐宝团队沟通协作的关键助力。

“Coremail论客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领先的产品性能是我们能够长期友好合作的重要因素”在与Coremail论客合作的第六年,君乐宝邮件系统负责人如是说道。

全产业链+世界级 品质产量比肩国际

君乐宝乳业成立于1995年,25年来一直专注于乳业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现有员工14000余人,在河北、河南、江苏、吉林等地拥有20个生产工厂、13个现代化大型牧场,业务范围包括婴幼儿奶粉、低温液态奶、常温液态奶、牧业四大板块,销售市场覆盖全国。2019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7.5万吨、超过1亿罐,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4.5%,以领先行业十倍的速度成为全球奶粉增长第一。

近年来,君乐宝持续加大研发创新,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首创两个模式:一是全产业链模式,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四个世界级”模式,用世界级的牧场、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聚焦科技创新 探索信息化建设新模式

一直以来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君乐宝,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探索发展的关键时期,君乐宝一方面聚焦市场需求,聚焦重点关键技术,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而另一方面积极探索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携手Coremail论客共同完善企业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促进集团工作模式不断变革,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工作基础。

2014年,伴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君乐宝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有了更多的需求,拥有一套属于君乐宝自己独立的邮件系统,让企业的沟通更加高效,信息更加安全成了当时最迫切的需求。经过多方考察,君乐宝信息化建设团队将目标锁定在有着良好口碑、专业邮件系统搭建经验的行业领先品牌——Coremail论客团队。

便捷安全选择 量身打造信息化平台

在为君乐宝提供邮件系统支持的过程中,Coremail论客根据其全球化布局,业务线条广等现实情况,为其构建了一套属于君乐宝的安全、可靠、易用的电子邮件系统,为加强团队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便捷途径。

此次邮件系统设计中,Coremail论客采用了全新框架设计,根据君乐宝多终端办公场景的需要,在界面设计时选择了极简的风格,让团队成员在工作使用时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所需的功能,减少繁重的工作过程。

在组织架构的搭建方面,增加组织与个人通讯录、企业网盘、邮件召回、邮件待办等特色功能,企业信息查找“一键化”处理,让操作更加简单方便。

在安全功能上,Coremail论客为君乐宝提供了CAC反垃圾处理中心,强大的垃圾邮件筛选过滤功能,在减少信息骚扰的同时,保障每一封邮件的安全。

良好口碑的由来离不开背后贴心、优质的服务,为保障君乐宝在邮件使用过程中稳定的收发信功能,Coremail论客为其提供了7*24 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同时为保证邮件系统的稳定运行,Coremail每年为君乐宝提供巡检服务,以最优质的售后保障,解决其后顾之忧。

作为国内邮件系统的头部企业,Coremail在各个行业都拥有良好的口碑,而其中也少不了君乐宝的支持。未来,Coremail论客也将继续携手君乐宝,赋能企业信息化办公,助力其完成“成为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企业领先者”的愿景,共同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