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辽宁站成立 36氪新经济社群连接版图再落一城

 2020-04-21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36氪辽宁站正式启动,为城市提供行业分析、产业咨询、投融资对接和创新企业培训等服务,这是继浙江、江苏、重庆、四川、陕西、广东、江西、青岛、海南之后,36氪地方站的布局再进一城。

据悉,36氪地方站是一个立足地方产业、连接优质科技创投资源的区域性服务平台,在服务地方产业的同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塑造区域品牌形象。

地方站是36氪与地方政府进行合作对接的直接主体,36氪建立地方站的背后,其实是其社群连接战略。36氪是致力于服务中国新经济参与者的开创性平台,以赋能新经济参与者实现更高的成就为使命。对于新经济的参与主体,36氪将其分为初创企业、传统企业、TMT巨头、地方政府、机构投资人、个人用户六大新经济社群,并通过提供在线广告、企业增值服务以及用户订阅服务三大块业务,促进社群间的连接和融合,加速信息、人才、资金、技术的充分流动。

地方政府一方面有着招商引资的需求,需要引入优质资本和资产推动地方产业结构的升级,各家企业也需要选择跟自身业务产业链契合度较高的地区进行布局,推进业务跟地方产业政策实现有序的协同。本次疫情期间,36氪地方站根据采集的一手信息,实时更新各部委、全国各省份以及主要地区疫情期间的扶持政策,并同杭州、成都、西安、重庆、江西等地方政府合作进行线上的“云招商”,共吸引150余家企业参加,达成项目合作120余个。

36氪把新经济视为一种社群或生态,而36氪的战略就是不断扩大社群规模、促进社群活跃,依靠36氪和合作伙伴,为新经济参与者提供更富价值的连接和企业服务。除了在国内地方站的布局,36氪也在海外市场持续发力,包括在日本、东南亚、印度等市场落地了海外站,旨在以中国的市场资源为核心,连接亚洲各地区创新创投生态市场,构建跨国界的新经济社群合作、交流以及投资的综合服务平台。

新经济是全球趋势,36氪正在稳步布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