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民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直播电商扶贫计划

 2020-04-21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者获悉,近日由民栖网络即上海民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第一批“直播电商创业实训活动”,对全国2万余人开展线上授课培训。这项培训是民栖网络推出直播电商扶贫“网红达人计划”的一项内容。

据了解,今年3月,上海民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启动直播电商扶贫计划,以“直播+新业态”为主题,强化人才支撑和创新驱动,打通全产业链的变现通道,助力“互联网+”新业态健康快速发展。该扶贫计划包括“网红达人计划”、“网货供应计划”。其中网红达人计划通过开展分类培训,并由导师一对一辅导掌握实战技能,培养直播电商创业人才。网货供应计划从政策引领,利用领先的技术能力,搭建商家与用户间产品自由匹配平台,通过云端大数据分析,实现内容与产品的最优推荐。

此前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电商精准扶贫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加大贫困地区电商人才培训。整合各类培训资源开展电商扶贫培训,到2020年完成1000万人次以上电商知识和技能培训,培养100万名以上农村青年电商高端人才。

民栖网络负责人介绍,自公司推出直播电商扶贫计划以来,民栖网络利用自身在新媒体领域的优势,与各直播电商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网红提供专业培训与流量支持,为商家直接培养与输送大量直播电商人才,并提供配套营销策划方案。公司立志成为行业的创新者、开拓者、领跑者与示范者。

近年来,直播电商作为电子商务新业态快速发展,成为“带货”神器,不仅丰富了电商促销的渠道与手段,更在国家扶贫计划中起到关键作用。据悉,民栖网络是一家集互娱传媒、红人营销和资源整合于一体的新型移动互联网平台。民栖网络深耕短视频网红新媒体内容领域,已成为各平台官方内容供应商,签约孵化账号超50000+,覆盖各个领域,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网红孵化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电商

相关文章

  • “逆热”的直播电商,主动型消费趋势与“模块化”商业革命

    直播电商能够获得大家一致的重视,这和其强烈的“符号化”有着直接关系。

    标签:
    直播电商
  • 北京市首批13家特色直播电商基地授牌 姿美堂位列其中

    《2022年上半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发展报告》显示,直播电商行业逐渐从流量驱动向产品驱动转变,进入品牌自播、知识主播、技术授权和定制直播等为特点的新发展阶段。根据艾瑞咨询数据分析,企业自播已成为众多品牌的主要销售场景之一。而在日前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23北京直播电商购物节”启动仪式上,潘家园、菜

    标签:
    直播电商
  • 直播电商迈入新周期,快手如何抢跑?

    文|螳螂观察作者|图霖直播电商迈入第七个发展年头,来到了新周期的变革前夜。行业竞争逐年加剧,但截至2022年已迅速攀升至35000亿元的直播电商市场交易规模,仍诱惑着新玩家挤进这张拥堵的牌桌。美团方面,继今年1月底在美团App内测外卖直播频道后,4月18号,美团外卖举办了首场“神券节”直播活动,彻底

    标签:
    直播电商
  • 探索品牌发展新路径:黛莱皙在直播电商赛道乘风破浪

    近年来,国产化妆品行业持续发展。据统计资料显示,2015-2021年,我国化妆品商品零售总额从2,049.4亿元增长至4,026亿元。虽然2022年受疫情反复的因素影响,化妆品行业发展势头略有减弱,但随着疫后经济复苏的态势,许多国产化妆品企业正逐渐恢复发展节奏,结合直播电商等新兴电商渠道,国产化妆品

    标签:
    直播电商
  • 直播电商,小红书的商业化“解药”?

    随着互联网流量增长日趋放缓、广告业务逐渐疲软,商业化焦虑就成为了当下整个互联网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难题。在此背景下,目前最火热的赛道——互联网直播带货就成为了不少平台和公司寻找新增量的重要方向,以及寻求商业化破局的一张底牌。自从直播电商行业大火以来,互联网大厂、电商平台、视频网站等早已纷纷在此布局,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