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删除好友怎么找回?这几招让你避免尴尬!

 2020-04-22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好友怎么找回?这几招让你避免尴尬!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会因为一些小事,删掉了曾经很要好的朋友,然后无法加回来。删除好友后想要恢复怎么做呢?谁都有闹点小别扭的时候,及时止损才是最重要的!那么有哪些恢复好友的方法呢,被删除的好友可以简单操作就能够找回吗?当然可以。

方法一:共同群找回

大家和曾经聊得很好的一些好友们,应该会有一些微信群吧,我们可以记忆一下,你删除的好友是否是在群里面添加的呢,或者是自己去群看一遍,如果看到了删除的好友,直接加回来就可以了!这样来说,以后最好是把一些好友拉到一些爱好群里,这样他也不会轻易退出,也方便你以后找他回来!

方法二:朋友圈找回

发现在自己手机通讯录里面没有删除的那个微信好友该怎么办呢?不要慌,我们可以使用朋友圈的一些小功能来实现恢复我们的好友。点击进入自己的朋友圈主页,点击手机右上角图标【…】,然后进入曾经评论过你消息的页面,看到曾经给你评论的那位删除好友,点击头像就可以去他的主页啦!

方法三:专业软件找回

安卓手机专业数据恢复

我们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或者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搜索“卓师兄”进行下载安装。

打开卓师兄软件,点击首页的消息恢复或者好友恢复,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恢复类型去选择,系统会自己备份扫描,将我们手机微信中的数据进行完整 的备份,根据软件操作提示去进行,一般的安卓手机无需太过复杂的操作就可以很快,开始恢复,恢复完成以后,我们会看到一些数据,找到我们想要恢复的数据,比如找到某个被删除的好友,去恢复即可。

苹果微信数据恢复

苹果手机的用户可以利用iOS系统专业数据恢复软件果师兄(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进行恢复操作。

果师兄是由苏州开心盒子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手机数据恢复软件,目前已经获得国家性的软件资质证明,帮助了百万级的用户找回了他们丢失的重要数据。果师兄提供服务包括:手机数据恢复、更新手机迁移数据、彻底删除敏感数据、添加微信好友等多种服务,服务形式为线上一对一的远程指导服务。

电脑微信数据恢复

另外,有小伙伴习惯用电脑进行操作,在这里可以选择一款电脑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支持用户在电脑上自助恢复苹果手机误删的数据。

微信删除好友怎么找回?这几招让你避免尴尬!大家都一起来分享自己的恢复心得吧,欢迎点赞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