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返校开学,邮件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0-04-22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度过了史上最长寒假之后,全国各地的高校陆续发布了开学通知。同学们在家(床)上网课的日子终于就要结束,老师们也不用再被迫营业化身主播。上半身帅气美丽,下半身睡裤拖鞋的日子终于就要熬出头了,光想想就十分激动。

然而开心过后,却发现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完成:“分批次开学,如何让每一位同学准确收到开学通知?”、“身在疫区,需要请假延迟几天开学怎么办?”、“发给国外的学术文章还没有收到回复?”、“邮箱里一封offer没有,却堆满了垃圾邮件?”等等一系列问题令人头疼。别急,Coremail论客校园邮为你一键解决。

Coremail论客校园邮是由Coremail论客自主研发的一套专属于高校的邮件系统解决方案,区别于普通的互联网邮箱,校园邮是一套以“学业、就业、创业”为主要内容的一套综合应用平台,其更贴近于高校老师教育、管理及大学生的使用述求。

分批次开学,如何让每一位同学准确收到开学通知?

为确保同学们的返校安全,许多高校要求学生分期、分批次开学,但如何准确地通知到每一位同学,让学生按时返校却成了难题。

在设计初期,校园邮通过大量的需求调研,整理了教师、学生对于邮件使用的主要需要,针对这个问题,Coremail提出组织通讯录、群发单显等功能应用,一键帮助教研团队答题通关。在校园邮里,教师可根据固有的学校组织结构,例如“2018级、2019级”,进行点击选取,即可快速的指定群发用户,进行精准投递。

并且,在提供投递群发功能之余,校园邮还提供一目了然的智能分析与管理后台。在此后台中,教师可以查看到相关的投递数据(如投递成功/失败情况、阅读情况等);如果发现有学生发送失败,可以单独发起第二次投递,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准确收到开学通知。

身在疫区,需要请假延迟几天开学怎么办?

家住疫区的同学,不能按时开学,需要请假延迟几天开学,却发现没有老师的联系方式,怎么办?

在校园邮里,Coremail校园通讯录包含了全校师生的联系方式以及邮件地址,直接点击其系别、姓名,就可以直接和老师、同学进行联系沟通;除了一对一私信功能之外,还可以进行群组讨论创建,聊天沟通简单方便又快捷。

发给国外的学术文章没有收到回复?

在高校中,对外进行学术交流时常发生,然而有时候邮件发出,却迟迟收不到对方的回复,这时候同学们就需要注意:1、是否是邮件发送失败?2、对方的回复邮件是否因防火墙等多种原因被拦截。

校园邮在全球各地都有部署海外代理服务器,通过独有的SDN网络轮询投递,灵活配置,保证海外邮件接收畅通,使每一封邮件都能高效到达。

邮箱里一封offer没有,却堆满了垃圾邮件?

免费邮箱时常收到各种各样的垃圾邮件,导致邮箱内信息杂乱的同时又容易被*攻击。校园邮通过提供强大的数据安全机制,依托于国内首个商业反垃圾邮件服务运营中心及多项先进的反垃圾技术,为高校提供高效的垃圾邮件过滤服务,保护用户邮箱干净安全。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这些邮件的正确打开方式你都get到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邮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