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松江微谷——为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实现梦想蓝图

 2020-04-22 18: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松江微谷”作为社交新零售的引领者,以实现城市和产业社交新零售综合服务商为愿景,赋能全球创业者为使命,打造新一代“创业理想国,创业理想地”,为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实现梦想蓝图的综合服务商。

为实现全民“社交新零售”的超级生态,松江微谷打造了一支具有实践经验的科学化专业团队,力求为追梦人铺设一条“创业、就业、置业”三合一,为入驻企业和个体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康庄大路。

在这里,松江微谷在微谷中国成熟生态的基础上,携手Vicky 打造了一只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为合作伙伴作为提供强有力支持。微谷中国是一家以教育为入口,产业地产为核心,投资并购为引领的数字资产管理公司,为全球创业者赋能平台。

Vicky是此次松江微谷新零售行业的项目团队负责人,是一位具有十年丰富创业经验的成功者。自2013年开始,Vicky曾开创个人独立燕窝品牌——简小妞,获得巨大成功,全国代理商发展几万人,不仅创下当时八千万大资本市场估值,受到中国日报等官方媒体的一致认可,其团队还受邀马来西亚皇后亲切接见;2014年创建义乌美女会女性社群,短短两三年期间会员近万人,成为义乌小微创业者的代表,深受前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国家外交部副部长张明等国家领导人的青睐与支持。

2019年,Vicky实现电商直播行业完美突袭,仅短短一年时间内,积累了从策划、运营到招商把控的全面实践经验。其负责一手操办项目义乌国货节销售高达30亿。同年八月,首次负责杭州mcn机构网红直播双11销售额突破2680万,旗下网红土豆fancy首秀创下6小时销售额2078万的优异成绩,帮助杭州mcn机构在千万家竞争激烈的网红机构中获得全网排名第八名的好成绩。Vicky作为在不同行业均获得成功的翘楚,是松江微谷精选的优秀伙伴。

在这里,松江微谷围绕Vicky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其完整的产业形态为所有合作伙伴搭建一个更加扎实、专业、科学的社交新零售服务平台,实现产业生态覆盖全品类,精准触达亿万人群,帮助全品类企业实现从2D消费场景到3D消费场景销售模式的快速跨越。其四大模块支撑社交新零售商业形态:

微谷商学院模块

松江微谷予以最具科学化、专业化、精准化的培训,帮助传统零售行业摆脱传统思想的桎梏,成功改变旧的零售观念,帮助传统零售行业与创业者的顺应时代转变思维,以新姿态迎接市场挑战。

直播模块

2019年迎来电商直播的元年,淘宝直播带动的成交额已连续三年增速超150%。松江微谷将以淘宝直播、抖音直播为核心的直播服务体系,实现流量最大化,为品牌产品直接做带货服务,提高传统零售行业不能实现的高效率与高销售。

短视频服务模块

短视频作为新媒体的总趋势,已经日益深入人心。松江微谷以店铺直播业务为切入口,以短视频服务为辅,通过短视频内容营销+电商直播组合提高主播变现能力,提供更加多元化、科学化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一整套综合的服务生态系统。

社交新零售诊断模块

社交新零售诊断从品牌定位、粉丝画像数据分析,专业角度去分析品牌的流量方向,从模式、策划、形式等方面考量定位去做产品流量高效匹配,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专业指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微企业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