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核心竞争力

 2020-04-24 12: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2014年12月份成立,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自开业之初就将普惠金融作为自身定位,把普惠金融的发展作为自身使命。积极探索普惠金融的核心竞争力,联合中小型金融企业和机构,创办联合贷款模式,共同为普惠金融添砖加瓦。微众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核心竞争力

微众银行以“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坚守“普惠金融为目标、个存小贷为特色、数据科技为抓手、同业合作为依托”的发展战略。在经营实践中始终按照“科技、普惠、连接”的愿景,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金融变革、以连接市场推动行业发展,在金融科技的前沿领域做出了积极探索并初步建立起核心竞争力,为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坚实基础。微众银行

在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的同时,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明显增加。但是,由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小微企业资金需求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因此,在我们迈入了发展的新时期和新阶段的时刻,虽然从理论到实践方面,总结和研究了四十年来金融行业改革开放的经验与教训,对于构建现代金融服务体系、推动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但是,对于普惠金融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仍不可忽略,需要重视起来。WeBank

微众银行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核心竞争力

微众银行表示,想要推动普惠金融的全面发展,只靠一个或几个企业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微众银行主动号召与同业合作,与中小型企业进行联合发展,共同发挥整个行业的发展空间,极有效的扩大了普惠金融的覆盖范围和推广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众银行

相关文章

  • 微众银行坚持科技创新,探索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新路径

    微众银行是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坚持以数字金融服务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金融科技的支撑,助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微众银行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核心业务发展,探索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新模式。

    标签:
    微众银行
  • 微众银行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

    微众银行是2014年成立的国内首家数字银行和民营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双碳”目标,响应国家政策,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以特色化的金融服务推动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标签:
    微众银行
  • 微众银行·We研究2021年最新大调研报告“健康险专题” : 用户保险消费的三个改变

    瑞达利欧在《原则》一书中曾说过:不断真切显现的最痛苦的教训是,没有任何东西是确定的:总是存在会给你造成重大损失的风险,即使在看起来最安全的押注中也是如此,所以,你最好总是假设自己没有看到全部。

    标签:
    微众银行
  • 微众银行七年,从拓荒者到深耕者

    社会与经济的创新是系统性的,从来不是仅仅靠某个环节的创新与进步就可以驱动,而需要整个系统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全面发展。在最近的这场“专精特新”攻坚战中,除了中小企业自身的努力,还需要金融、市场等各方面的配合。

    标签:
    微众银行
  • 这两种途径可以帮你找到微众银行客服

    微众银行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践行普惠金融的责任。微众银行希望通过发挥互联网银行的科技优势,让金融的温暖可以惠及更多群众。如今微众银行服务的用户越来越多,已经累计服务超过2.9亿人的个人客户。不过还是会有些新用户反应不知道在哪能找到微众客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

    标签:
    微众银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