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目睹直播与31会议携手,数字化会议+直播产品“轻会”新上线 

 2020-04-24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4日,以“LITE OF WUHAN”为主题的31轻会产品线上发布会顺利闭幕。发布会上,31会议创始人白桂香及产品经理孙黎,针对本次发布的“轻会”云端会议活动管理系统做了台前幕后故事的精彩分享。

轻会产品是目睹与31会议联合打造的一款轻操作、轻体量、轻投入的线上数字化产品。目睹直播通过与31会议活动管理无缝集成,共同为企业的线上直播活动管理提供产品支撑,实现了从线上报名、云上直播及数据统计闭环管理,助力企业疫情期间营销活动以及全年活动的有序开展,保持与客户的高度连接。

31轻会是面向对数字化产品熟悉度高的成熟客群,解决企业高频次办会中重复低效工作、数据不通、体验不佳等问题,31轻会具有一站式、简单易用、性价比高、专属软件、全场景、专业办会、可扩展、高集成等8大优势,满足企业轻而易举办会的需求。

轻操作,体验更优,“办会 + 直播”更简单

轻会+直播,是疫情期间的必备神器,31会议通过和目睹直播的联合对接,可以为每家企业建立专属的线上直播空间,轻松实现云上见面、云上研讨会、多位嘉宾云上直播互动以及数据再营销。

通过31轻会,用户只需填好会议活动信息,设置好门票、表单和各类通知,就能一键发布会议和活动,分享和推广也很便捷,会议创建完成自动生成专属小程序,支持多渠道转发分享。同样,客户的参与体验十分友好,点开小程序就能完成快速报名、签到、发票申请、互动参与、活动分享等动作。

同时在直播过程中,可通过邀请海报、分享榜、红包、打赏、问卷、抽奖、话题互动等丰富的互动功能,帮助企业与客户建立强关联,最终实现营销转化。

轻体量,易扩展, HOLD 住百变需求

31轻会灵活、可配置的多模块自定义功能,不仅能满足用户轻松办会的核心需求,还具备很强的可扩展性。用户可以随着自身办会场景的扩展和延伸,增购互动抽奖功能和短信、邮件等资源服务。

当前,31轻会扩展功能板块已接入目睹直播,未来2个月内还将接入腾讯会议、ZOOM视频会议等模块。随着31轻会产品的不断迭代更新,还将有更多的场景服务和资源接入,以满足用户的百变需求。

轻投入,高回报,营销 ROI 更可观

在2020年这样一个艰难的年份,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强调“花小钱办大事”,比以往更应该加强与客户的联系。目睹和31会议都是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本着为企业降本增效的共同使命,一起打造了“轻会”这一会议活动管理系统。31轻会自诞生之初就承担着这样的使命:减轻企业营销成本,同时创造更大效益。

为与客户共克时艰,本次目睹和31轻会联合推出了三套抗疫组合包,最低只需12800元,便可实现一整年的数场不同类型的会议活动的数字化管理。

未来,目睹将与31会议携手探索更多数字化应用场景,全面赋能企业活动营销及管理,助力企业科技抗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