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2020-04-24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平常喜欢拍照的小伙伴都会在手机内存储一些珍贵的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可是有时候我们就是会误操作,那如果不小心删除了这些照片怎么办?可能我么能做的除了遗憾估计就只剩下喟然长叹了,那手机照片删除后真的就不能恢复了吗?小编或许可以帮助你,让你快捷恢复删除的照片,想要恢复删除的手机照片,试试下面这三种方法吧。

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利用最近删除功能恢复

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最近删除可以暂时存储删除的照片、备忘录等数据,所以当你的照片误删除后。

操作步骤:首先打开最近删除中查看,只要不是彻底删除,一般都会存留在里面,想恢复,直接打开最近删除,然后点击还原即可。

注意事项:但是大家应该注意,最近删除只是临时存储,在30天之后就自动彻底删除,所以发现照片删除后,要尽早恢复,千万别拖延,防止错过最佳恢复时间。

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利用备份恢复

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苹果手机有备份功能,比如iCloud云服务,iTunes等,照片也是备份自动上传到云服务,所以当你的照片删除后,不妨登陆iCloud官网查找。

当然还有一些有备份习惯的小伙伴,可以在你的备份中查找删除的照片,比如U盘、电脑等,这些都是我们恢复删除照片的方式,大家根据自己的备份情况,自行恢复即可。

没有备份,没有最近删除的情况下怎么恢复删除的照片

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其实我们很多时候删除的照片大多是没有备份的,而且有的手机是没有最近删除功能的,这种情况怎么恢复删除的照片呢?其实很简单,大家可以直接下载恢复大师。

那如何预约恢复大师的工程师服务呢?恢复大师提供了一下几种预约途径:

预约途径一:苹果手机和华为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APP,打开APP首页选择对应的服务类目即可预约到专业的工程师。

预约途径二:安卓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者直接访问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预约工程师。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用户,恢复大师推出以下优惠:

优惠一:一元咨询服务

为了让用户都可以了解到数据恢复的奥秘,恢复大师特别推出“一元咨询”服务,打开恢复大师APP,左上角就能看到,点进去即可一元预约专业工程师。

优惠二:成功案例分享

很多软件是不愿意分享自己的真实成功案例的,怕用户看多了就不会下单,但是恢复大师在APP上直接设置了“成功案例”入口,点击下方“看一看”,选择“成功案例”选项就能轻查看。

温馨提示:

工程师的工作时间是9:00-22:00,在APP或官网预约了工程师服务后,工程师将会根据用户的数据受损情况制定针对性的数据恢复处理方案,帮助用户快速高效地找回丢失的手机数据。

恢复大师提供全国热线电话:400-887-1866,如果有问题,可以致电恢复大师全国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删除的照片还能恢复吗?这就是今天分享给大家三种快捷恢复照片的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赶紧收藏学习哦。另外,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你更快捷专业的做数据恢复,所以建议大家多使用专业的恢复软件。最后提醒一下,照片删除后切记盲目操作,以免造成照片的二次伤害,再想要恢复就非常困难了。希望今天小编的分享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