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即时翻译速度快,用科大讯飞翻译机与歪果仁交流无需等待

 2020-04-24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生的体验有很多,其中,第一次出国旅游可以说最让人记忆犹新。当你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欣赏语言风情时,如果能与当地人进行语言上的交流,那将是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但是如果你英语一窍不通时,又该怎么办呢?带上科大讯飞翻译机,或许就能让你轻松应对各种语言交流难题了。

首先出国旅游,我们需要接触外国人,这时候会不会说英文就可能会成为其中的关键点,毕竟你需要和当地人沟通,衣食住行都需要说英语。而科大讯飞翻译机就可以帮助大家解决语言沟通不畅的问题,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可以提供智能翻译服务,涵盖2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中文与58种外国语种的在线翻译,即时翻译速度达到0.5秒。此外这款翻译机还支持离线翻译,离线翻译水平达到大学英语6级,就算没有网络也可以照样翻译。

其次,科大讯飞翻译机的翻译功能更加丰富多样,而且翻译效果更准确。这台翻译设备支持拍照翻译,方言翻译以及行业AI翻译。即便是带有口音的,用户也可以使用这款翻译机准确翻译出结果,同时针对目前热门的七大行业专业术语翻译,讯飞翻译机也一样可以支持。针对那些打算在国庆时期出国公干旅游的朋友,科大讯飞翻译机的行业AI翻译功能,可以为他们提供更专业的翻译支持。

第三,科大讯飞翻译机是来自于知名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科大讯飞的产品。这家企业在智能语音识别打造这一方面拥有领先于全球的水平,同时也有更强大的技术底蕴,在智能语音开发这一领域已经有十几年的经验。所以在这个强大的背景之下,科大讯飞翻译机自然在品质上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

此外,科大讯飞翻译机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人性化的增值功能,其中就包括了口语学习功能,翻译结果同步功能,以及SOS紧急联络功能。这些功能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出国旅游,看到什么都是新奇的,因为不同国家的风景、人文以及生活习惯都是不一样的。想要融入当地人的生活就要面对语言交流难题。现在有了科大讯飞翻译机,这一切就变得简单了许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翻译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