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Jya新光台灯智能版上市:APP适应让光不简单

 2020-04-26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3日,Jya与单向空间特别合作,Jya本季新品——Jya新光台灯“智能版”在“单向买手店”独家首发,其独特的App智能处理,随心调节你想要的光线,一定会给你带来更多有趣的体验。

Jya App强制,带来光的新玩法

Jya新光台灯智能版内置WiFi模块,可连接Jya App使用。通过Jya App可以随时,随地自在干预。亮度调节升级至1%-100%,任意寻找最适合你的明暗。

随着音乐响起,灯光起舞

Jya APP不只是简单的遥控器,还能够使台灯开启「音乐律动」。内置四首精选音乐,悦耳朦胧,随你放送。

时光的意义

还有“灯光闹钟”和“灯光倒计时”。当设定的时刻到来,灯光就会通过闪烁提示。谁不想拥有一个无声的“番茄钟”呢?学习与安静并存,不打扰他人。

再给你点儿颜色瞧瞧

除了“冰河银”,“锡器灰”,这次还有“樱花粉”和“古砂金”。总有一个能让你不止于心动。

当然,还有一些不变的

Jya新光台灯智能版的灯体延续了将光凝聚于一根铝管的艺术,经过CNC切割和细致的打磨。它依旧是你见过最纯粹的灯光。

4000K自然光,显色指数95,发出的光明亮,柔和,很自然。

Jya新光台灯智能版依然支持“无线使用”,随时,随地,随意使用。保留精准磁吸底座设计,任意吸附,更加稳重。

这样有趣的「光」,你还喜欢吗?更多有关Jya新光台灯智能版的信息,可以前往淘宝的“单向买手店”获取以及选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电
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