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蝉妈妈解读:100万粉的朱瓜瓜如何1场抖音直播带货900万+?

 2020-04-26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最赚钱的行业是什么?

直播!

随着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加速发展,“抖音”成为商品流通的新窗口,赋能电商产业带发展的同时,成为谁都不愿错过的“大风口”。

就在4月23日,美妆能力最强的主播朱瓜瓜卖火了“四件套”!一场直播近1000万的销售额,第一次“跨界”就成功了,成为抖音平台纺织销量第一的主播!她到底有什么神秘诀窍?直播带的货到底有多好?

大家在问朱瓜瓜是谁?她曾经因坐飞机找软卧票火遍全网,长相甜美,身材超好,笑容美丽,重点是她超级宠粉,这样的主播你会喜欢吗?看下图!

4月23日根据蝉妈妈数据统计,朱瓜瓜直播销售额924.7万,100.1万的粉丝数,对!你没有听错,100万粉丝,对比第一名的1871万粉丝,销售额1322万,这个数据差额,聪明的人看一眼就明白了,瓜瓜到底是卖什么商品?能1:10的粉丝量PK成功!

通过蝉妈妈数据点击[直播记录]查看抖音直播,浪莎家纺专场,人气峰值是3.5万人,直播时间4个小时,总共卖了17个商品,销售额是924.7万,OMG!这个数字是家纺行业排名第一,通过蝉妈妈数据可以看到瓜瓜历史直播数据,虽然人气数值和礼物收入没有4月21日卖美妆的多,但是能第一次卖纺织就在“商品品类少,直播时间少2小时”的情况下,创造924万业绩,估计和产品质量,粉丝粘性都有很大关系,那么我们继续往下看。

我们点击打开浪莎专访场,商品分析项占比销售额97.8%都是鲜花家纺,主播人气趋势看,直播人数一直稳健增长,在22:27观看人数出现峰值3.5万人同时在线,随后送礼人数在直播结束00:33分出现峰值6680人,4小时49分直播能保持这个稳定数据算是完美!说到这里很多朋友等不及了,她卖的都是什么呢?我们继续看。

这次瓜瓜卖的家纺,是浪莎的大品牌,其信誉和质量在行业内是公认的好,而这次直播卖货的价格却非常“便宜”!其中水洗真丝四件套和水洗真丝夏被四件套售价都在200元以下,这个价格要是到店铺买,至少贵30%-50%,所以真的货真价实才有可能爆量。最后这两款商品的销量分别是1.2万和8353件,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这大概也是瓜瓜的铁粉们为什么愿意“复购”的真谛了!

朱瓜瓜每条作品播放虽然只有几百个赞,但直播间人气确有近5万人,直播能力强,节奏带得好,一夜卖上千万的商品,真不愧是100万粉丝就卖空整个工厂的人,美妆行业能力最强的主播之一。感觉用不了几个月就能赶上老罗了,虽然粉丝却只有老罗的十分之一。

通过蝉妈妈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她的女粉丝占到了95.68%,而且年龄普遍年龄段在18-35岁占据了70%,瓜瓜真不愧是小姐姐们的偶像,年轻漂亮还有才!

短短三年,朱瓜瓜就做到了线上美妆老大,打败了上万家的网红,真的是用心做产品和服务。瓜瓜的每场直播为什么都能卖得那么好,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要的就是产品便宜,产品好,只有持续的精品才能有持续掌声。

朱老板说出了所有人的心酸,努力,坚持,只因为那一句话别人可以我也可以。老铁们明白了!朱瓜瓜带货一直比较“异类”,反其道而行之。“长线”、“优质”、“高性价比”、“高复购”等也是她一直在坚持的带货路线,所以半个小时带货超过30000单,这份创业的心,不卖空工厂才怪!

最后,想要了解主播带货情况,想要知道哪些商品卖得好,可以关注蝉妈妈数据,第一时间了解抖音直播精准数据。蝉妈妈(chanmama.com)是直播&短视频电商数据服务平台,依托专业的数据挖掘与分析能力,构建多维数据算法模型,为网红达人、供应链商家、MCN机构,提供直播&短视频电商一站式数据解决方案。具有全网独家抖音直播、抖音商品销量、转化率数据、抖加精准ROI统计等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带货
蝉妈妈

相关文章

  • 蝉妈妈对话小牛凯西:从“预制菜”到“预制美食” 打造场景品牌

    随着现今生活节奏的逐渐加速,“在家烹饪”逐渐显得繁琐、麻烦、不合时宜。但“在家吃饭”不仅仅是为了果腹,也是维系家庭成员情感交流、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的重要媒介。为了调和这个矛盾,预制菜也慢慢走进了家庭烹饪的场景。和很多人的想象不同,预制菜并不等同于仅需加热的料理包(RTH)。家庭烹饪的场景下,美味、仪

    标签:
    蝉妈妈
  • 蝉妈妈对话是书瑶呀:百万粉撬动千万销售额 美妆段子手如何戳中消费者

    在美妆博主界有一位宝藏达人,她是一个能说会道,妙语连珠的段子手。她也是以敢说真话、认真测评而备受粉丝喜爱的美妆博主——是书瑶呀。从短视频博主到带货主播,粉丝仅有189w+的是书瑶呀凭借超强的粉丝粘性,将直播间的停留时长拉到7分钟以上,曾创造了单场直播GMV2600w+的带货成绩。她是如何将粉丝留在自

    标签:
    蝉妈妈
  • 蝉妈妈对话追觅:一年增长13倍的背后 专研高速数字马达+智能算法

    根据权威机构统计,2022年洗地机市场全年零售额近百亿元,同比增长72.5%,增速远超清洁电器行业4%的整体增速。具体到到抖音电商,洗地机类目在2022年实现了同比238.12%的增长,隐隐然已成为相关品牌市场增量的关键风口。洗地机并非新概念的产品,最早到2016年前后,彼时已经有相关原型产品问世,

    标签:
    蝉妈妈
  • 2023虎啸奖揭晓 蝉妈妈荣获年度最佳电商营销平台!

    近日,以“元力增长”为主题的2023年虎啸盛典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同期公布了第十四届虎啸奖榜单。凭借多项领先的技术优势、有效帮助品牌完善数字营销实现增长,蝉妈妈荣获本届虎啸奖年度最佳电商营销平台。虎啸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指导举办,是中国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

    标签:
    蝉妈妈
  • 蝉妈妈品牌领航计划:助力爱茉莉布局抖音 23年品牌打出新王炸

    在抖音品牌红海中,如何快速适应生态,抢占市场份额,进行流量变现,变成了布局抖音赛道的品牌方亟需解决的难题。3月28日,蝉妈妈电商学苑来到了位于上海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区总部,开启了本期的「品牌领航计划」,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进行了为期1.5天的抖音生态企业内训,为品牌带来抖音运营新思路。爱茉莉太平洋

    标签:
    蝉妈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