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你的智能管家,“ Jya新光台灯智能版”新品上市

 2020-04-26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2日20:30,Jya美学家电与单向空间特别合作了今年的”疯狂朗读夜“,邀请东东枪等作家与读者走进书店,在朗读与聆听中度过,共同感受阅读的力量。而在活动开始之前,Jya还向到场嘉宾和线上听众展示了刚刚上市的新品——Jya新光台灯智能版。自4月23日起,Jya 新光台灯智能版在“单向买手店”独家首发

  Jya新光台灯自推出以来,其品质与颜值一直受年轻人信赖。主打美学工业设计的它,没有不必要设计,极简之美在它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本次上新的Jya新光台灯智能版,与Jya新光台灯相比,保持了它原有的完美设计,更像是个人照明的智能管家——基本操控都可以通过Jya App实现。打开Jya App,一键完成开关、调光、远近光切换等操控,智能便捷。其中,还新增了定时提醒、倒计时提醒与音乐模式等功能,这对消费者来说充满了“新颖”。

  开启Jya新光台灯智能版的音乐模式,如同开启了灯光秀。因为当播放Jya App中内置的4首音乐时,灯光会随着旋律闪烁,带来美妙的视觉享受。

  科技发展至今,台灯已不仅是简单的照明工具,它是否高颜值、实用、功能化也是消费者选购时考量因素之一。Jya新光台灯智能版的设计,在用色和外观上,打造的是扑面而来的极简现代感。在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美学+精造”的设计理念。

  夜幕降临,灯光成为夜晚中的主角,为原本漆黑的夜晚带来了温暖的光芒。Jya新光台灯智能版以高颜值与实用性不断走进年轻人的视野,让年轻人体验到真正的未来生活质感。Jya新光台灯智能版已上线,它将为你带来不同居家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