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欧孚科技荣获“ 2019-2020年度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类”奖

 2020-04-26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4月23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举办的“ 2019-2020年度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揭晓获奖名单,该评选突出用前沿,专业,多元视角挖掘行业真正的价值创造者与行业标杆,此次评选的管理软件类奖-“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类”花落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孚孚科技。欧孚孚科技多年来一直深耕人力资源信息化与数字化创新实践,聚焦产品与客户价值,最终赢得了行业专家与客户的肯定。

本次峰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海外人才局,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浦东国际人才港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盟,上海浦东新区人才市场承办,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作为媒体支持。受疫情影响,本次颁奖典典礼首次采用“云”颁奖的形式。

欧孚科技以人力资源系统为核心,为人和企业打造数字化人力资本生态圈。从员工的入职到离职,提供先进的一站式全流程管理服务,包括招聘,人事,薪资,社保福利,个税申报,HRSAAS系统等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的效能和优势,针对每个流程进行分析管理,可视化预测风险和趋势,跨界业务融合,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和高效社会发展,将人力资源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领域,助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现价值突破。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企业逐步复工和招聘难等问题,都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针对疫情下的招聘现状,博尔捷企业集团人才研究院与欧孚科技联合发布2020年欧孚科技招聘指数报告,报告对不同区域,省份,不同规模的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度剖析,总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