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解房东之忧!途家、火河联手蜂电科技,打造全栈式智能民宿方案

 2020-04-27 12: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民宿与蜂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途家旗下的火河科技将联手蜂电科技,共同为途家线上入驻房源搭建包括身份认证、远程门锁管理、智能节电、安全报警等在内的"全栈式"智能化服务系统,帮助平台房东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服务运营成本,进一步提升用户安全便捷的入住体验。

据悉,本次合作是基于火河科技与蜂电科技多年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以及途家平台在民宿短租行业内丰富的经验与资源,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签订。火河科技COO刘波、蜂电科技CEO姬晓鹏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高效智能方案 解决民宿运营难题

对于绝大多数房东而言,房客入住分散化、房屋水电等能源的浪费,是长久困扰着民宿运营的难题。

此次蜂电科技联合火河科技,将帮助途家平台的商户解决此类问题。依托火河和蜂电提供的智能门锁与节能产品,能够将旅客的入住信息更加细化并且进行数据化管理,通过智能化、数据化解决方案,实时将旅住信息、能源信息进行反馈,让能源的消耗保持在在线可控的范围,并为民宿运营者提供定期、动态、可视化的数据分析,也为其后续进行高效管理提供参考依据。

此外,火河还将与蜂电整合搭建运维体系以及售后服务体系,并在长租公寓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将发挥协同效应,帮助商户降低运营成本,进一步提升后台系统的运营效率。

优势效应凸显 旨在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国内共享住宿领域的引领者,途家已覆盖国内400个城市地区和海外1037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230万套。除了提供丰富多样的民宿类型,途家更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并持续探索民宿体验的美好进化。

而作为途家子公司,火河科技不仅为途家平台提供智能门锁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长租公寓行业的领导品牌,并为万科、龙湖、旭辉、自如等5000余家客户提供智能门锁、智能水电表等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和服务,累计服务已超过8000万人次。

蜂电科技已连续3年为长租公寓和民宿行业提供稳定高效的用电管理服务,当前在线设备量超过100万台,帮助60多万租客管理电费。仅是在长租公寓领域,管理用电量就超过4亿度,在用电管理和数据分析方面拥有丰富且全面的经验。

此次三方强强联合,将优势互补,从线上线下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未来,途家、火河科技、蜂电科技还将在技术创新、安全预警等多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用科技的力量持续推动城市民宿品质化、智能化发展,为住客、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心的居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深耕与破局,萤石引领智能家居新走向

    在3月24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萤石发布了TVStudio,这款外形酷似机顶盒一样的产品,一屏变三屏,电视屏摇身一变成为互动屏,中控屏和娱乐屏。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酒店和民宿有什么不同?教你在途家木鸟美团选心仪民宿出游

    国内现有的民宿预订头部平台共有三家:途家民宿、木鸟民宿、美团民宿,基于三家各自的用户量、房源量、优势产品、服务体验来测评一下

    标签:
    在线民宿
  • CES 2023:中国智能家居品牌XWOW晓舞发布全自动洗地机器人,揭秘黑科技

    美国时间2023年1月8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完美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始于1967年的美国CES一直被视为国际电子科技产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涌现大量的新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