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年支付“新基建“,瑞银信将探索新的业务模式

 2020-04-27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止到2020年,瑞银信已成立了20余年,在不断创新业务模式的过程中,瑞银信已累积了近500万中小微商户。瑞银信作为第三方支付的头部企业,不断探索全新业务模式-从金融支付到全价值链服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瑞银信的一路发展也映射着金融行业的变革。

在瑞银信成立之初,国内第三方市场尚且处于“萌芽“期间,这也给瑞银信提供了快速发展的机会。瑞银信为银行提供非核心业务外包服务,因业务规模迅速壮大以及创新业务不断拓展的需要,深圳瑞银信公司于2008年将管理总部正式迁至北京,同时瑞银信也拥有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并在2019年瑞银信第三放支付牌子成功续签,业务模式再次扩展。

多年来,在严格遵循央行及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瑞银信秉承“给信任以回报,因合作而精彩”的发展理念,瑞银信通过科技创新能力,结合大数据风控技术,为中小微商户和个人提供一站式支付综合解决方案。至目前,已超过500万的中小微商户正在使用瑞银信提供的安全便捷的支付收单服务,瑞银信支付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

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来袭,以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快速改变了人们的支付方式,瑞银信在移动支付的浪潮之下,深挖用户需求,迅速从传统的支付方式转变成“智慧支付“。同时,瑞银信还推出了瑞易生活、瑞+生活、瑞+服务商等服务平台,协助中小微企业经营者及时了解企业资金运行状况,调整具体运营策略。

据了解,在餐饮领域,瑞银信借助软硬件的协调配合为商户提供支付、获客、进销存管理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助力瑞银信商户智慧经营;在保险行业,瑞银信在首保、续保、理赔、资金归集、资金划拨等环节提供灵活、完善的服务,除此之外,瑞银信还为其线上销售、营销以及佣金发放提供完整的支付解决方案;在酒店行业,瑞银信提供涵盖支付、金融、营销、数据的综合解决方案,瑞银信助力酒店商户在场景拓展、获客、风控、管理、运营等核心价值环节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

在支付方式、支付场景日趋多样化的同时,瑞银信在风控方面也加大了投入。瑞银信的大数据技术利用所有瑞银信用户账户基本信息、交易历史、位置历史、历史行为模式、正在发生行为模式等,结合智能规则引擎进行实时的交易反欺诈分析。瑞银信整个技术实现流程为实时采集行为日志、实时计算行为特征、实时判断欺诈等级、实时触发风控决策、案件归并形成闭环,可以秒级速度完成对用户的风险画像和风险评估,降低风险成本,从而瑞银信保证了每一笔交易的安全。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一家老牌的第三方支付企业,瑞银信将致力创新完善技术,高效推进风控体系智能化建设,为海量用户及平台自身构筑更为牢固的安全壁垒,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搭建赋能桥梁,打造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瑞银信将通过自己的创新与变革,一同推动第三方支付行业的持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