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用这个补救措施就可以

 2020-04-27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困扰,手误删除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或者生气删除了微信好友,那么这些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用什么补救措施可以恢复回来呢?今天教大家三招,轻松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不留任何遗憾。

方法一:微信聊天记录从iCloud云备份中恢复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如果对方用的手机是iPhone,你可以要求对方用自己手机中的iCloud云备份来恢复聊天记录。通常情况下对方在使用iPhone的时候。iCloud会对其手机进行备份,而我们只需要对方在自己使用的iPhone手机的设置中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然后就可以静静的等待恢复完成,随后查看到对方已删除的微信数据啦!

另外小编提醒各位,这个办法并不能保证100%恢复对方的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因为只有iCloud里对方选择备份到的才可以恢复。况且对方不一定用的是iPhone手机。

方法二:从微信电脑版的备份中恢复

如果对方经常使用电脑来登录微信,有可能会在电脑端也存有一定的微信聊天数据备份,这个时候只需用对方常用的电脑登录他(她)的微信,找到微信电脑端中的【恢复与备份】,之后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把电脑上备份过的数据同步到手机里了,看看有没有让人大吃一惊的发现!

另外温馨提示:这个办法恢复已删除的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几率并不会非常大,只能恢复在电脑上备份过的微信聊天记录哦,但是,建议各位小伙伴可以试一下,谁知道他/她有没有做备份的习惯呢。

方法三:找专业数据恢复大师来进行恢复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如果上面的办法都无法让对方恢复聊天记录的话,小编推荐各位小伙伴可以寻求一些专业数据恢复大师或平台来进行数据恢复,这里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寻找评价口碑好和技术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这样能更省时省力的帮助我们恢复对方的微信聊天记录,肯定能100%帮我们恢复对方的聊天记录。

华为和苹果用户可以到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恢复大师】,安装完成后,在首页选择热门服务中的【微信】即可预约服务, 其他手机也可以选择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选择【预约服务】会有工程师一对一提供服务,帮您解决。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个几个方法简单有效,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给小编留言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