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以支付为切口,更好地赋能商户经营

 2020-04-28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相关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各类市场主体超1亿户,庞大的企业市场主体衍生了支付机构服务B端的巨大市场,而B端支付市场又能衍生营销、财务管理等需求,行业发展潜力高,吸引着众多企业入局。作为国内行业支付模式的第一批践行者,瑞银信多年来深入产业链上下游,为餐饮、零售、快消、酒店、超市、保险、互联网金融等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成为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B端支付市场存在良好发展基础的同时,也面临着众多挑战。作为金融行业,特别是金融创新的重要表现,第三方B端支付受政策影响大。另一方面,B端支付涉及企业来自各行各业,支付机构难以对每个行业都有深入了解,因此业务难以实现大规模的覆盖。而个人支付商家收单业务虽然市场巨大,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入局,对第三方B端支付平台造成巨大的竞争压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第三方B端支付企业需要延展服务链条,为商户提供更多维度的服务需求,而这对于企业的综合实力要求较高。

瑞银信深耕B端支付十余年,在同行中有着强大的经验、数据和技术优势,更适合发展产业链金融。瑞银信深度挖掘和分析行业用户下游营销管理数据以及上游的供应链管理数据,建立了各种分析模型。瑞银信通过企业账户体系与企业终端管理数据对接,同时提供各个场景需求的付款工具,如移动扫码、智能POS、网关等,在经过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匹配后,不仅可以实现企业便捷快速的收款,同时帮助企业及时掌握企业端的销售情况、价格变动与库存情况等数据,为企业的经营投资战略提供决策支持。

目前,瑞银信通过“支付+金融+数据+营销”战略布局,帮助产业链上下游资金进行快速归集,形成支付闭环,并融入场景,整合行业资源,提供增值金融服务,进而围绕“支付+”成功打造了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更好地赋能商户经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