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战略合作协手,攀升电脑加速开辟国产电脑发展新格局

 2020-04-28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阵惊雷数场豪雨之后,对于全国人民来说,2020年的这个春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总算是“虽迟但到”了。伴随着各地生产生活的逐步正常化,许多企业也开始努力弥补前段时间所受到的损失——招聘人员、加紧生产步伐的景象随处可见,也真正让人感受到了希望的来临。

而所有正在努力自强的企业中,有那么一家电脑玩家无比熟悉的品牌近日的动作却显得格外出众,这就是知名的电竞装备品牌攀升电脑。近日攀升电脑方面正式宣布,与广州协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据悉此次合作,攀升电脑将与协手网络以优势互补、整合共赢为战略合作原则,融合互联网及各领域领先技术,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包装到售后服务,为市场提供全方位完美解决方案。

说到攀升电脑,相信许多关注电竞领域的朋友都不会感到陌生。这不仅因为攀升电脑旗下的流火、赛格、G1等主机曾多次承担了国内外一线电竞赛事的比赛用机,在激烈的赛场中以酷炫外观、稳定而强大的性能给选手以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因为攀升电脑近年来不断在持续投入支持电竞产业的正规化建设。不仅签约了包括电竞女王Miss、电竞大神草莓、知名战队WE等许多职业选手和战队代言,更积极将自家的量产电脑产品交付这些职业选手作为训练用机。

如此一来,攀升电脑既以实际行动支持了电竞选手与战队的日常建设,同时更借助他们的专业化反馈,得以不断改进自家产品在真正高负载赛事和游戏中的性能和稳定性表现,并最终将这些包含了职业选手建议的产品推向市场,让更多玩家可以用更为实惠的价格享受到真正专业级电竞设备。

除了积极投身电竞事业之外,攀升电脑自2013年创业以来,就一直将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摆在了企业经营的优先位置。创业第二年就设立了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第四年融入攀升电脑自主设计的高性能主机产品就成为了京东平台的单品爆款,并助力品牌荣升同类目销量榜首。而在产品持续热销的同时,攀升电脑也很早就提出了建设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的目标。

到目前为止,攀升电脑已经成为了国内电商平台高性能主机类目毋庸置疑的第一品牌。旗下的自研产品已经覆盖游戏主机、高性能一体机、笔记本电脑、超小型办公PC、显示器、外设等多个类目,而无忧退换货、2小时快速响应、365天免费上门的售后服务体系,更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也令这个中国本土品牌,有了更为稳固的口碑。

那么为什么攀升电脑会选择在这个特殊时期,大手笔的签下促成此次战略合作呢?这就要讲到攀升电脑在前段时间的遭遇,以及他们目前所面临的发展机遇了。

作为一家立足湖北武汉,产品销路辐射全球的高科技驱动企业,攀升电脑在“战疫”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其实是远超许多人想象的。首先从最早获悉疫情相关信息时,攀升电脑方面便已经提早做出响应,一方面部署了全面的消杀和预防机制,为全体人员配发了无菌无染隔离服,并依托攀升电脑在全行业独有的自有产业园优势实现了无尘无菌持续生产;另一方面来说,攀升电脑更是迅速启动了应对特殊时期的预案,将事先已经有在做准备的省外生产基地第一时间投产运营,扩大自身产能的同时也成功维持住了省外的正常销售和发货。

正因为如此,当武汉受到此次疫情影响的时候,是攀升电脑第一时间提供了用于医院、机场、火车站、大型酒店等一线场所体温检测所需的配套电脑设备,更在保障自身厂区无一例感染者的情况下,为一线医疗机构捐赠了一大批电脑设备。不仅如此,攀升电脑还积极带领电竞业内人士组织善款募捐,并以自身的影响力呼吁更多的电竞选手和爱好者以实际行动相应社会需求,为全民战疫贡献了绵薄之力。

但因应“宅家”而激增的用户需求,使得即便是攀升电脑也多少有些始料未及。另一方面来说,对于攀升电脑自身而言,技术的持续进步以及全球市场的逐步打开,也使得建设更多生产基地、增加产能与技术积累成为了突破当前瓶颈的关键所在。

正因为如此,攀升电脑选择了投资身为“同行”的协手。协手作为地处广州的高性能整机企业,目前已经拥有了顶级定制电脑、高性能游戏PC,以及商用和专用电脑三大产品群。同时还具备了一支有实力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团队,在区块链底层技术应用、区块链+企业管理信息化、区块链+医疗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研究成果。

而对于协手来说,来自行业龙头的垂青不仅仅是对他们至今以来实力的肯定,更是这家年轻的国产电脑品牌进一步发展的一次至关重要助力。相信伴随着此次投资合作协议的签订,两家中国电脑品牌将形成“1+1>2”的共赢效果,而全球消费者也有望迎来更多出自中国科技品牌、富有独创性和高价值的PC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脑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