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QOO Neo3值得买吗?不玩套路,说是特大杯就是特大杯

 2020-04-28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入手#iQOO Neo3# 之后,身边有很多朋友说过:144Hz超高刷新率感知不强;性价比其实并没有那么高……之类的话。刚刚入手时还不好反驳什么,但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想说:有些“葡萄”,只有盯着看的人会说酸,但真正吃过的人却会说甜。

对于主力机的需求,我主要有以下几点:1、稳定,因为性格上有点急性子,很难接受手机在多任务状态下卡死。2、流畅,这包括了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显示效果、应用的打开、运行、切换、以及网络体验等。3、续航,相信这基本是大家的刚性需求。或许在大家的印象中,一部骁龙865旗舰机,完全可以满足以上使用要求。但我想说,iQOO Neo3可以做到更好,而且它的强势之处在于,做了旗舰机的事,却没要旗舰机的钱。

144Hz超高刷新率无可挑剔

核心配置方面,iQOO Neo3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UFS 3.1闪存等业界顶级配置。事实证明,iQOO的技术团队将这部手机调校得很好。就性能而言,iQOO Neo3可以流畅运行市面上各大主流手游。如果你也是iQOO Neo3用户,我想说:玩游戏时别舍不得开最高画质,不然就是对它性能的一种浪费。

而说到稳定、流畅,使用iQOO Neo3的这段时间里,我基本没遇到杀后台、卡顿等情况。而且iQOO Neo3支持目前业界最高的144Hz刷新率,它的优势不仅体现在游戏方面,在日常使用中对视觉体验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简单的滑动手机桌面、翻动好友列表,还是浏览网页、看小说,追剧,极致流畅的视觉体验让我不禁感慨:“回不去了”。

毫不夸张的说,包括苹果在内各大厂商的新机之中,iQOO Neo3的使用体验可以排进前三。说到这,一定会有朋友想到同期发布的iPhone SE,我身边有朋友入手了这款手机,也曾借来体验了一下。有一说一,A13处理器确实赋予了该机不俗的表现,但要当主力机却差了很多。先别“杠”,理智的想一想我们是买手机还是买处理器?对于一部手机,你能接受在2020年买一部价格并不低的4G手机吗?而且信号不佳的问题依旧存在。18W快充+不到2000mAh的电池容量够用吗?明显已经过时的外观设计只剩情怀了,回过头来还是会觉得全面屏更香……

网络体验简直不要太爽

回归正题,既然提到网络体验、续航表现等方面,那么iQOO Neo3的表现又如何呢?该机不仅支持5G网络,还支持最新的WiFi 6。在家玩游戏有WiFi 6,出门有5G网络,已经快忘记网络延迟是什么感觉了。

续航表现我给满分

续航方面,iQOO Neo3内置了一块4500mAh大电池。就电池容量来说,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已经是较高的水准了。以我个人为例,早上满电出门上班;坐地铁的时候听音乐、看视频打发时间;因为工作的原因,手机很少有闲着的时候,而且午休时还会和同事玩几把游戏。即便在这样的使用环境下,下班回家时iQOO Neo3的电量依旧有所剩余。此外,iQOO Neo3还支持44W超快闪充,仅需20分钟便可充入48%的电量。如果因为忘记充电而使得电量告急,只需利用碎片时间简单充一会儿,便可使用很长时间。我在正常情况下使用iQOO Neo3,基本都是一天一充就行。

结语

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iQOO Neo3#,我会用文中说过的一句话:做了旗舰机的事,却没要旗舰机的钱。#iQOO Neo3#没有玩任何套路,无论价格还是配置,都在表达“实在”二字。在目前手机市场中,#iQOO Neo3#无疑是同价位之中最超值的5G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iQO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