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QOO Neo3已开售!2698+多重豪礼,还要啥自行车啊

 2020-04-29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再过几天,万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就要到来了,人们可以好好放松一下。特别是对于许多年轻用户来说,假期宅在家里,约三五好友一起玩手游,再惬意不过了。但若是手机不给力,玩游戏时经常卡顿,操作起来频频失误,对局也会接连失利,甚至还会因此被好友嘲讽。这时候,一款性能强悍、游戏体验极佳的手机,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iQOO Neo3在今日开售

令人感到欣喜的是,在前几天正式发布后就引起轰动的#iQOO Neo3#,已经在今天开售。相信很多年轻朋友也早已预订iQOO Neo3,就等着支付尾款了。毕竟在今天抢先预订,可以享受至高24期免息,赠送iQOO入耳式耳机,半年延保等多重好礼。那么,是什么原因让iQOO Neo3受到众多用户追捧的呢?其实,主要在于两个方面,一是顶级的硬件配置和强大的综合性能,二是极其让人惊喜的售价。

顶级硬件配置,确保强悍性能

从硬件配置方面来看,iQOO Neo3搭载了目前顶级的骁龙865处理器,配合X55基带,支持双模5G。同时,该机还采用了全新的UFS 3.1超快闪存,不仅显著提升了手机性能,而且读取大型文件的速度更是极快。并且,iQOO Neo3还配备了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持久的续航能力可以重度使用一整天,也消除了重度手机用户的“电量焦虑症”。而所搭配的44W超快闪充也非常强劲,仅20分钟就能充48%的电量,不到一个小时就能“满血复活”。

在消费者愈发重视的屏幕刷新率方面,iQOO Neo3采用了一块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的竞速屏,刷微博、看头条时的视觉体验更加流畅。而且,iQOO Neo3还搭载了超线性双扬声器,打游戏、看电影时的外放音效很震撼。同时,内置的独立Hi-Fi芯片,让iQOO Neo3可以支持Hi-Fi音质,戴上耳机玩《和平精英》,听声辨位更加精准。

多重购机豪礼,让人心动不已

不仅如此,用户朋友在当前下单购买iQOO Neo3的时候,还有非常多的优惠和福利。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今天购买的用户,前200名加赠飞智Wee拉伸手柄,201-2000名加赠22.5W移动电源。并且,预订的用户可享受24期分期免息等优惠。以旧换新,最高补贴3030元;评论晒单加赠多重豪礼;独家镭雕定制精美图案等福利,也让人感到十分实惠和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会员用户还有500元组合游戏礼券、交通卡免费开卡、电子书800元代金券、精品游戏礼包、视频体验会员等多种福利。而且,白银和黄金会员若是购买iQOO Neo3的前1500名,还将加赠双肩包。另外,黄金会员还有专属通道,不仅能够提前预订,还能享受优先发货的服务。

结语

综合iQOO Neo3多个方面的配置和体验来说,这款5G手机无疑是目前最超值的骁龙865机型。更何况iQOO Neo3的起售价仅2698,再搭配上述如此之多的豪礼相赠,着实让人心动不已。在今天iQOO Neo3就正式开售了,感兴趣的用户朋友抓紧时间购买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
iqo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