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误删手机备忘录怎么恢复?恢复技巧大揭秘

 2020-04-30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误删手机备忘录怎么恢复?在这个电子时代,我们不能随时随地带着纸和笔,所以手机备忘录应运而生,它不仅记录我们日常生活的琐事,当然也会记录我们比较重要的内容,小编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定时清理手机备忘录的习惯,有时候由于一时手误不小心删除了比较重要的备忘录之后追悔莫及,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恢复误删的手机备忘录。

方法一:手机备忘录中的最近删除恢复

误删手机备忘录怎么恢复?一般来说,手机备忘录本身都带有恢复功能,可以在手机备忘录中的【最近删除】里面来寻找自己不小心误删的 重要备忘录,30天以内删除的备忘录都可以在这里找回并且恢复。

苹果手机最多可以储存40天,所以小伙伴在清空备忘录的时候,一定要自己看一眼自己的【最近删除】是不是有自己重要的文件。

方法二:在备份中找回

误删手机备忘录怎么恢复?一般来说手机会有云备份功能,如果你备份过自己的手机数据,可以在自己备份数据中找回自己删除的备忘录。另外苹果手机可以在icloud云备份中找到自己备份过的手机备忘录数据,也可以通过摇一摇撤销功能来恢复自己删除的备忘录。

方法三:通过专业的第三方平台来进行恢复

误删手机备忘录怎么恢复?上面两种方法只针对未曾清空过自己【最近删除】或对自己备忘录进行过备份的小伙伴,那对于没有备份或者已经彻底删除的小伙伴怎么办呢?别着急,现在市面上有不少专业的第三方恢复平台,小伙伴们也可以寻求一些专业的平台或者专业的恢复人员来帮助恢复,这里小编建议小伙伴一定要寻找技术过关、评分不错、口碑好的平台来进行恢复。

误删手机备忘录怎么恢复?华为和苹果用户可以到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恢复大师】,安装完成后,在首页选择热门服务中的【微信】即可预约服务, 其他手机也可以选择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选择【预约服务】会有工程师一对一提供服务,帮您解决。

误删手机备忘录怎么恢复?备忘录里记录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生活,也藏着我们很多生活点点滴滴的美好,误删了备忘录莫慌张,恢复备忘录的办法小编教给你了!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手机的小技巧,那还不快快关注小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