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戴尔G5性能升级全能打,190+游戏联动“大光”照亮开黑路

 2020-05-04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游戏本,脑海中就像开了弹幕似的“功能强、配置好、散热快、运行流畅不卡顿、性价比高,最好还能和多款游戏有个联动”玩家把“严格”二字打上公屏。有没有一款游戏本可以自如应对“挑剔”的玩家?别急,马上就有了。

据消息透露,戴尔全新一代的G5就要来了,而且上市时间就在今年5月中旬,正在观望游戏本的“电竞王者”们可以期待一下了。对比同厂其它游戏本来看,戴尔G系列从游匣开始不光价格上一直亲民又奈思,配置和体验上也绝对高级。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戴尔G5不论性能、外观、还是屏幕都较上一代有所提升,关键这次戴尔G5还与190+款游戏联动,一起为爱发光,试问这样的游戏本哪个铁粉不心动呢?

打游戏菜,能是人为原因嘛?还不是没拥有一台好设备。新款戴尔G5游戏本升级到了十代处理器,运行更流畅了,主流3A大作不在话下。20系显卡和300Hz超高刷新率,有效减少人像抖动和画面撕裂,体验感对劲了,成为大佬还不是分分钟的事。价格方面虽然还没公布,不过按照戴尔G以往的操作风格我们可以大胆猜测,这次提质加量全新升级的戴尔G5将成为游戏本高性价比的代表。

打游戏还看中体验感,新款G5就用“光”为玩家打造VIP级的沉浸式体验。继承ALIENWARE的优秀基因的戴尔G5,不仅可以通过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掌控声光电热,还增加了AlienFX™情绪同步RGB灯效,可与190+款游戏进行深度联动,在游戏过程中根据不同场景、不同情节自主变幻灯光颜色与效果,让玩家更容易与角色剧情相呼应。除了四区域RGB背光键盘,G5机身全新设计了12区情绪游戏共鸣灯带,直面照亮玩家底盘,通过AlienFX™联动游戏,用大“光”照亮“开黑”的路。

战场火热,机子可不能热,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时刻监测温度,当机身温度过高,G模式一键散热可瞬间大量出风为机身降温,只要头发还有,就能玩的更久。

戴尔G5不仅颜值高,还能打,并且延续以往的价格优势,带给玩家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游戏本!等不及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戴尔官方网站,获得戴尔G系列游戏本更多精彩情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戴尔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