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迷你世界》全网主动下架 彻底阻断平台不良内容传播

 2020-05-06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8日晚,热门沙盒游戏迷你世界发布公告宣布全网主动下架,直至产品整改完毕。尽管玩家数量非常庞大,但迷你世界还是做出了“壮士断腕”搬的下架选择。公告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迷你世界即日起主动从全网的各个渠道下架该游戏产品,彻底阻断不良内容传播链条,直至产品整改完毕。

4月28日凌晨,迷你世界官微发布公告,宣布“启动平台最高等级内容监管限制”,在系统整改完毕之前,“普通玩家皆不可上传、发布任何自制内容”。随后在28日晚21时,整改措施进一步升级,官微发布《迷你世界全网主动下架公告》,表示“没有尽到不良内容传播的有效监管责任,严重影响了广大青少年用户的身心健康,为此我们深感歉意与不安”,并决定即日起主动从全网的各个渠道下架该游戏产品,彻底阻断不良内容传播链条。

公告中,迷你世界表示:“感谢社会大众及媒体对《迷你世界》的关注与监督,也欢迎大家继续为《迷你世界》的健康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下架期间,《迷你世界》将就内容安全问题严谨落实一切整改措施,配合公安机关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与社会各界携手营造健康清朗网络空间。”

其实在此之前,迷你世界就高度重视平台内容安全问题。自4月7日起,迷你世界官方连续推出了数十项整改措施,并永久封禁了一大批游戏中的违规地图和违规账号。可以说整改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即便这样,迷你世界对于平台内容安全问题还是极其慎重,最终决定主动将游戏全网下架,彻底进行整改和调查。

一石激起千层浪,由于迷你世界的玩家受众面非常广,主动下架的公告一出,立刻引起了广泛讨论。从短期来看,迷你世界下架对广大正常玩家来说是难以接受的,但考虑到长远利益,主动全网下架整改,将游戏内的不良内容彻底铲除,是无比正确的选择。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迷你世界主动整改的坚决态度是值得肯定的。正如玩家们呼吁的那样:期待迷你世界整改之后越来越好,早日回归还青少年玩家们一片晴朗的天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