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线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2020年度最受欢迎的五款蓝牙耳机

 2020-05-08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间的推移,无线蓝牙耳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摆脱了有线的束缚,让人可以无时无刻享受音乐。不管对于新手还是资深老友,挑选一款好的无线蓝牙耳机可是件烧脑的活儿,那么无线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呢?我们一起看下2020年度最受欢迎的蓝牙耳机吧。

1、JEET Air Plus 蓝牙耳机

平价配置高,超低延迟,蓝牙连接稳定

JEET是个以“不时尚”自居,以“不潮”为目的,踏踏实实做技术和品质的品牌!曾为全球著名音视频厂商提供大型音频、视频技术解决方案,比如海思、TCL、优酷、yutube等。并被众多明星网红纷纷带货。

这款蓝牙耳机续航非常强悍,加入了极速闪充功能,可实现充电15分可用3小时,单次超强续航10小时,总续航35小时。并在JEET团队数十天的攻坚和多次技术迭代,研发出了“延迟优化”固件,解决了玩游戏声音与画面不符的延迟问题。同时JEET团队对蓝牙耳机的蓝牙连接稳定性也有极致的要求!(如下图)

JEET对蓝牙稳定性的极致要求

JEET Air Plus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再加上独家SR密封圈工艺、腔体减振技术,较上代产品,整体声音还原度提升36%!这款新品还创造了多个同价位第一:比如第一款高通+全频动铁蓝牙耳机,第一款支持APP软硬结合玩法的蓝牙耳机,第一款耳塞单次续航达到10小时的超长记录,第一款拥有快充技术,充电15分钟可用3小时等。

JEET非常有良心的对每一批新品上市一定会找500名以上用户内部试用,90%以上的满意度才能上市!创下连续一个月售罄的销量记录,是公认的“断货王”!一个月要开启多次预售,逼得高管在微博上实名道歉!

2、索尼WF-SP700N蓝牙耳机

新一代降噪豆

索尼WF-SP700N蓝牙耳机比起早先发布的降噪豆,索尼WF-SP700N体积上更加小巧,在贴合性上更加出色,避免了因为大幅度动作运动时造成的跌落。同时它也配备了一个便携式收纳充电盒,耳机自身电池能够提供三个小时的续航,而收纳充电盒能够提供额外的九小时续航,在实际使用上应该能够较好的满足使用需求

3、FIIL T1蓝牙耳机

流线机身,开盒即连

FIIL T1的包装有如一幅水墨画,动感的笔墨将包装的正面和背面过渡成黑白两色。FIIL T1属于入耳佩戴型的,稳固性会有所提升。再加上,FIIL给T1配备了带有鱼鳍的硅胶套,可以进一步加固。所以在佩戴稳固性上,就我自己而言即便甩头也不会掉,还是挺有保障的。

4、1MORE Stylish蓝牙耳机

全天候续航、支持快充、设计小巧

1MORE Stylish蓝牙耳机的设计同样小巧,外观的确就像两颗小豆子,入耳部分采用了斜入耳45°设计,并配有硅胶耳撑,以提升佩戴的稳固性。左右耳机腔体外侧各配有一个多功能键,与手机蓝牙连接状态下,均可支持一键通话、音乐播放、上下曲切换、唤醒智能助手(如Siri)等常规操作。

5、JEET MARS蓝牙耳机

双定位入耳结构,超高工艺

JEET MARS蓝牙耳机在入耳结构设计上首创了“双定位结构”,在此之前,业界基本都跟风行鲨鱼鳍、牛角支撑这类单点定位技术。这项技术难度极大,对传统的定位技术堪称颠覆,前后历经10次重大调整,最终打造出了顶级佩戴舒适度、牢固度的JEET MARS蓝牙耳机。

以上是全网盘点热门值得推荐的蓝牙耳机,苹果手机不用只适配苹果蓝牙耳机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