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图片转PDF怎么转?学会这两招就够了

 2020-05-12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图片转 PDF 怎么转 ?在日常工作中,很多时候都是使用PDF格式的文件,那怎么把图片保存为PDF呢?很多人碰到这类格式的转换问题,往往缺乏有效的方法。事实上,要把图片转成 PDF 非常简单。下面小编就跟你分享一下图片转 PDF 的方法。

第一个方法: 使用烁光 PDF 转换器

1、打开烁光 PDF 转换器 ,在主界面中选择【图片转 PDF 】,点击进入转换页面。

2、在转换页面,我们可以直接把要转换的图片拖进文件转换框里,或者点击【添加文件】按键,烁光PDF转换器支持所有图片格式进行转换。

3、文件添加好之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键,等转换状态达到100%之后,图片转PDF 就完成了。

第二个方法:使用AdobeacrobatDC转换器

1、打开软件,在主界面中选择【创建PDF】,点击进入创建页面。

2、在创建页面,我们先点击【选择文件】,将文件添加好之后,再点击【创建】就可以了。

图片转 PDF 怎么转 ?这就是能把图片转成 PDF 的方法。如果大家有其他文件的转换需求,也可以通过烁光 PDF 转换器 来完成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