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怎么转换成JPG图片?才知道PDF转图片这么简单

 2020-05-13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怎么转换成JPG图片?在大多数人的工作中,接触到各种各样的文件后。学会一些文件的操作对我们的功能很有帮助,比如说常见的PDF文件转换操作,有PDF转word、PPT转PDF、PDF转图片等。以下给大家分享一些PDF转图片的相关操作。一起看看怎么哈!

图片的格式也是有挺多的,其中较为常见的就是JPG、PNG、GIF等。

方法一:PDF转换器

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PDF转换器是一种专业的文件转换工具,我们需要的PDF转JPG图片的操作在该转换器中也是可以实现的。在打开迅捷PDF转换器之后,需要在众多转换功能中选择文件转图片功能,该功能支持PDF文件的转换。

进入到文件转图片的功能页面后,就可以将需要的PDF文件添加一下了。页面中有多种添加文件的方式,我们点击添加文件一类的按钮,或是使用拖拽的方式都是可以的。

文件添加成功后,大家对输出图片格式做下选择,如小编选择的是JPG格式。最后点击转换按钮进行转换就可以了。

方法二:PDF编辑器

想要将PDF文件转换为图片,转换器并不是唯一的工具,PDF编辑器也是可以实现PDF转JPG图片的操作。在PDF编辑器打开文件之后,大家点击“文件”,之后可以看到“导出为图像”选项。

在弹出“导出为图像”的对话框中,对图像类型做下更改,更改为JPEG,其他设置有需要的可以自行进行调整。最后点击确定就完成转换操作了。

PDF怎么转换成JPG图片?现在大家学会了吗?很简单的几步就可以搞定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收藏学习一下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