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掌握全面基础知识才能学以致用,科大讯飞学习机有方法

 2020-05-14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学五六年级是孩子学习的“分水岭”,此时孩子的学习成绩稳定,到了初高中的时候学习起来就不会很“吃力”。因此,在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家长么不仅要在生活中多多帮助孩子,在学习上也要给他们更多的支持。而随着智能学习设备的火爆,很多家长将目光聚焦在了智能学习机上,其中,科大讯飞学习机便是最受欢迎的一款智能学习设备。

科大讯飞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头企业,不仅有先进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还有 15 年的人工智能教育研究经验,有非常强大的教研团队。旗下智慧教育产品体系已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涉及到精准教学、自主学习、智慧考试、创新教育多层面。据官方数据讯飞教育产品已经在全国 31 个省级行政单位 25000 所学校应用,服务近亿师生。在此基础上,企业推出智能教育产品——科大讯飞学习机X1Pro。

科大讯飞学习机的“找弱项-A.I.推荐-针对学”的学习设置,第一步让孩子先做少量锚题,精准分析学习情况,找出知识点中的弱项。第二步再从多个弱项中,推荐最合适的知识点开始学习,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学习知识薄弱项。第三步,引导孩子针对性的先学后练,先学3分钟微课讲义,再至多做5道练习题,让孩子只学对应的课,只做该做的题,从繁重的题海战术中脱离出来,避免无效刷题。

对于初中生来说,正确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是影响英语成绩的主要原因。例如背单词,很多同学没有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每次背完就扔掉很久不再看了,等到再去复习时,发现已经都忘记了,只能从头再背。这样学习又辛苦又没效果。其实,初中的英语学习有一个非常容易被忽视的关键词“重复”。不管是记单词还是课后练习,都要做好及时的复习,不断强化记忆。

科大讯飞学习机在初中英语学习中,打造同步练习、模拟考试模块,通过听说同步练习、读写同步练习,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全方位助力孩子的英语学习。而且针对单词的学习,上线了单词辨识、在线听写、纸上听写三大模块,孩子跟读记忆后,可以自主的进行单词听写,不用求人,不用担心发音不准。随时复习,随时听写,随时重复。

学会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不仅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对于孩子未来的学习也有着重要的影响。科大讯飞学习机从基础知识弱项入手,通过精准推荐的练习了解孩子的实际情况,然后再通过先学后练模式,助力孩子掌握更加全面的基础知识,对提高学习成绩才会有更大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